分類
未分類

人類的覺醒指數和揚升過程《耶穌》

日期:2021.09.07。
傳導:Jahn J Kass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是耶穌基督——我是人類的朋友和人類的光。

所有精神上的努力都是關於你沉浸在源頭的神聖中,沉浸在你的靈魂中,沉浸在基督意識中。

在道路的盡頭,當人意識到他無法用理智把握事物的本質時,臣服自然會發生。任何其他方式都不再可能。

在某一時刻,人的內心變得沉默,在這一點上,他開始在自己裡面感知神聖。思想、頭腦和頭腦思維所產生的噪音不再能夠壓倒對真正智慧的需求,一個人的整個注意力開始向內轉移。然後進入通向真知的大道。

一旦打開與神聖源頭的鏈接,判斷就會結束,一個人的整個能量都轉向内在。察覺到自己不再需要糾正或改變他人,改變就發生在這一刻。

外星光明勢力直接干預的條件

外星和地球內部的光明力量進入地球已經很长一段時間。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一點仍然沒有被注意到,因為只有在這種保護下,某些干預和糾正才有可能。世界範圍內外星光明勢力的直接出現和干預與兩個條件有關:

1) 一定數量的人內心的渴望、深切的願望和正直的呼喚,

2)一定數量的人的内在成熟。

光明勢力的主要宗旨是支援你自己的轉變,這樣你就可以帶來你想要的改變。一切從你開始,等待外星勢力的干預不利於你自己的進化!

要完全充滿對源頭的渴望並跟源頭連結,今天只有小部分人可以或想要這樣做。然而,現在是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意識到他們的精神現實的時候了。

人類的覺醒指數

在目前世界人口77億的情況下,大約需要13億人共同覺醒才能實現這一目標!如此多的人需要將他們的羅盤完全對準源頭,並願意“全神貫注”與之連結。

從某個時刻開始,覺醒不再是線性的,而是指數級的——你和其他人的集體努力,所有光之兄弟姐妹,共同瞄準這一點。

現在流向地球的宇宙之光確保這可以發生。

起初不知不覺,因為地球上似乎幾乎沒有任何變化。在那之後,第一批人們感知到了變化——我們現在正處於這個階段。然後這種意識會加快速度。因此,今天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將成為可能,難以想像的事情將會發生。

揚升過程

在過渡到更高維度的過程中,人們會以不同的方式感知時間。這種感知與地球時空結構的重新排列以及個體的意識和秩序有關。

任何直接返回光之世界的人,無論是在地球內部还是在宇宙的其他地方,對他來說,“揚升”都只持續很短的時間——可以說,他被提升到了時間之外。然而,那些必須在地球上完成某些任務直到最後的人將經歷“更慢”的變化,即時間的扭曲。

世界的重建會產生許多時空現象,所以幾個小時或幾天是“相對”的理解。

最重要的是沒有恐懼。與所有生命之源相連的人都是安全的。

親愛的人類,

現在是大動盪時期。這是時間消散,空間膨脹的時代。這是你的意識適應大轉變的時代。

是時候改變一切,你可以實現一切。因為這是源頭向你展示新宇宙和新人類出現的時候。

在愛中,一切為一!

在永恆中。

耶穌基督。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