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覺醒集體現在能做什麼《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1.1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能看到你們有這麼多人安靜地坐着,放鬆並敞開自己,接受11月11日的能量。我們知道,你們現在正處於最佳的接收狀態,你們期待更多的能量流向你們,作為一個集體,你們的請求比歷史上任何時期都多,因為這個星球上已經有了這麼多的人口。但你們还没有處於人口過剩的狀態。你們需要這麼多人參與到集體意識的轉變中來,參與到你們正在进行的第三維度到第五維度頻率範圍的意識轉變中去。

你們需要很多很多人將高頻能量紮根在地球上,現在你們已經做到了。你們需要許許多多的人時刻保持清醒,這個也做到了。你們还需要耐心,因為有些人已經覺醒了幾十年,已經等待巨變太长的時間了。即便是剛剛覺醒的人,現在也會遇到一個又一個關於事件、轉變、黑暗日子、大規模逮捕、完全揭露的預測,还有那些個人博客、網站和視頻上的預測。

人們確實希望地球上發生變化,但這將是一個緩慢的過程,這需要人們更加內省,而不是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什麼時候發生,由誰來安排。我們已經在靈性社區看到了太多這樣的事情,我們認為,到了現在,人們應該放棄自己外部世界發生的事情會改變一切的想法。我們會帶你回到根本,這些根本包括冥想、腳踏实地,與自然接觸、補充水分等等,這些方面你們確實會得到幫助。你們確實會在適當的時間和適當的水準上得到幫助。

你們不希望所有這些轉變都同時發生,原因有很多,其中很大的因素是大部分人还没有準備好。你們作為覺醒集體,必須對你們的人類同胞保持耐心,盡可能去享受這段旅程,並開拓屬於你自己的第五維度生活,這是可以做到的。你們中有很多人接收到這些訊息,他們也在這麼做。你們現在就過着屬於自己的第五維度生活。你們正越來越多地運用自己的天賦和能力。你們正在顯化,正在連接到更高維度的群體和存有。

我們知道地球上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不僅僅是因為我們能看到時間線,还因為你們願意等待,願意相信你們走的路是正確的。再說一遍,這也是11月11日能量的最重要的部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