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找尋內在的神性《大天使加百列》

日期:2021.11.09。
傳導:向光之羽。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你們内在什麼都具足,包括最高的神性佛性都具備,祂跟你們是如此的接近,可是要找尋到祂,對你們而言卻是困難重重,你們的感官大多还是停留在向外追求的層面,你們確實是非常的厲害,為自己創造出五光十色千奇百怪的外在世界,讓你們根本無暇去尋找自己内在的神性。

現在因為訊息的發達,你們可以比以前接觸到更多的訊息,或許現在的你們比以前更加的博學,可是挖掘你們内在寶藏的時間跟機會卻大大的壓縮了,即便靈性追求也是這樣,許多人可以把“靈性”說得天花亂墜,可是卻不是一個真正的靈性“執行者”。

我們希望你們對於有點過度複雜的外在世界要有所覺知,雖然這是你們集體意識所選擇的生活型態,因為這樣讓你們的生活的方便性大大的提高,希望你們能夠養成時時刻刻觀照自己的習慣,這樣的功夫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外在複雜世界很容易就將你們帶到外在的世界,雖然這是老生常談,可是這樣的功夫是很少人可以真正執行得很好,所以一直要提醒你們。

面對這樣的外在環境,如果你們可以加强每日的靜心冥想,那是再好不過了,現在的外在環境的能量比以前是更加的紛擾,好品質的靜心冥想能夠轉化這些紛擾的能量,如果時間許可,最好早晚各进行一次,當每日晨起进行時进行冥想,可以讓你們連結到在睡眠時潛意識所提出的建議,當然你們的意識並一定知道那是什麼,但是這樣的靜坐會給你們很多内在的指引;而晚上的靜心冥想則是可以幫助你們將白天所接觸到的混亂能量做清理淨化,沐浴自己的心靈,這是非常重要的。

許多人可能會說自己没有時間這樣執行,可是如果你們是一個認真的靈修者,絕對可以為自己找出執行的方法跟時間,這取決於你們對於靈性提升所抱持的態度跟決心。

真正的靈性提升並不是一條簡單的路,你們必須要努力的去對抗較低自我的慾望还有安逸,也可能要去放棄一些東西,而真正靈性提升的方法可能是很單調,又必須要长時間重複執行,没有任何速成的方法,如果有某位靈性老師說有的話,很有可能是他們要賺你們的錢或者是想要操控你們,要有所察覺。

此外你們可能还會發現到非常個人化的困難,例如難以克服的外在人際關係,這也是考驗着你們内在愛與慈悲还有去我執的功夫,你們必須要時時的觀照自己还有修正自己的心念,才能夠慢慢的做轉變,可能一時不是那麼的簡單,也是要你們有耐心的去執行。

内在的神性離你們不遠,可是要找到祂,你們必須要下定決心,耐心的去執行。

在某個片刻,你們可能會瞥見祂,慢慢的可能瞥見的機率會越來越高!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深的愛着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