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強大的能量正在進入地球《昴宿星人》

日期:2021.11.04。
傳導:Christine Day。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我們問候你們,

本月强大的能量正在進入你們的星球,支持你們所有覺醒的群體,整個地球,神聖的漩渦、網格和門戶都持有更高意識頻率的振動鏡。隨着新能量進入地球,這些振動鏡面將把能量反射到地球的每一個角落。

當地球上的不同頻率分裂成不同現實的時候,在下一個年開始之際,新振動頻率將演變成集體神聖光明意識的增长。

在那一刻,你們成為源頭光意識中的一員。當不同能量頻率的現實出現分裂的時候,你們將重新定義自己並處在新的位置之上。這些交替的現實,多維頻率為你們打開了一個更廣闊的更自由的環境,你們將擁有活躍的另類體驗。

請記住,你們與這些出現在地球上的更高維度空間並没有分開過。你們從來没有分開。這是你們更高自我的神聖組成部分的回歸和重聚。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里,你們會經歷一系列激烈的调整,你們可以隨時呼請我們的幫助,幫助你們调整,提升和穩定你們的頻率。我們致力於作為能量平台幫助地球和你們個人,來繼續我們的使命。

祝福,

昴宿星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