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11 11能量在你身上了, 接下來呢《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1.1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歡迎大家來到11 11門戶的時刻,你們要利用11 11這段時間跳躍到地球生活的下一個階段。能量就在你們身上,門戶開得非常之大,你們現在有很多東西可以期待,因為你們正在與這些能量共同創造,與你們的高我、宇宙、源頭,以及所有生命共同創造。因此,當我們告訴你你要走的道路,告訴你這些能量是為了將你放在你要走的道路上,幫助你回到你的道路上,讓你走的更穩健之後,希望你能明白,我們所指的道路是,你首先要關注自己的意識進化之路,它必然會導致你的揚升,在這條道路上,你还會有更多的道路可以選擇。

你的道路並不一定是指你在這個世界所做的工作。事實上,它不一定與行动有關。走在屬於你自己的道路上,你會更有自我意識,更符合你的情緒和振動,更加開放地接受湧入的能量,你會更有創造力,更能夠與這些能量共同創造,不太關心小我迷戀的東西,也不會去關心低振動的心靈和信念認為重要的東西,或者因為某種原因需要專注的東西。這些都不是你要走的道路,所以,你應該偶爾審視一下自己的生活,問問自己,“我最近把注意力放在哪裡了呢?把注意力放在那裡對我有好處嗎?”

現在,你仍然有物質的身體、物質的生活、銀行帳戶、帳單和要處理的事情,但你也必須對自己所關注的事情进行優先排序,察覺自己的振動和意識進化對你來說很重要,因為一切都源於這兩者。你在這個世界上的行为從今天到明天,從今年到明年,每時每刻都在發生變化,但你仍在你的道路上。在第三維度空間,你會選擇一個職業,比如說木工,你會成為建築方面的專家,你會花幾十年時間磨練你的技能,然後你會退休。你可以說,“這是我幫助別人的途徑之一。我幫助他們建造家園和其它生活日用品。”

那樣的生活會讓你感到充實。現在的重點是你有了一個不同版本的自己,你在創造新的現實,新的地球,新的系統,新的星系,新的宇宙,你不必太注重事業,你不必將你的目標或道路當作成就。而是你確實想要成长,想成為命中註定的那個人,你想有意識地這麼做,並在這個過程中盡可能地感到快樂和輕鬆。

我們請大家以這樣的方式看待自己的人生道路,要知道,你永遠都不會偏離你的道路太遠,因為回到這條路上就像閉上眼睛,深吸一口氣,專注自己的內心一樣簡單。在你的人生道路上,要開始關注自己的感受和振動是很容易的。活在當下不僅對你有好處,而且永遠是你人生道路的所在。我們希望在大家意識進化的這個重要關頭,為你們澄清一些事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