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地球的故事《創造之神》

日期:2021.11.12。
傳導:若河。

地球是一個特別的,珍貴的,也是被眾多的宇宙存有關注和惦記的星球。地球上有着各種各樣美輪美奐的風景,还有着無數的悲歡離合的故事。

有很多靈魂,都想要來地球體驗,因為這真的是一個絕佳學習的場地。

而你們,聆聽這些訊息的孩子,開始和宇宙和高我對話的孩子,你們同樣是因為對這個世界感興趣,所以才來到這裡,才處於現在的位置。

你們選擇了你們的性別,國籍,膚色,性格还有人生的各種經歷,會遇見的人和事。

地球的故事也是你們每個人的故事,是所有來體驗的靈魂,共同的故事。你們聽過的,没有聽過的故事,在地球漫长的發展過程中,一次又一次的上演。

有着許多的文明,各種宇宙星際存有曾經來到這個世界,一些存有的到來是為了欣賞她,關愛她,保護她,但是还有一些存有的到來,是為了傷害她,控制她,佔有她。

這也是所謂的光明的一方和黑暗的一方,友好的存有,與非友好的存有。你們來這個世界之前,也會有屬於你們的靈魂計劃,你們想要在一生中學習和超越的生命課題,或者是想要完成的任務。

而地球自己,也有屬於自己的計劃,這是在創造她的時候,就設定好的,她註定要經歷很多的波折。

而地球的意識體,你們的蓋婭母親,這位偉大的靈魂,就選擇了成為一個行星意識,為了體驗和成长,去經歷這一切。

她有着無限的智慧和巨大的勇氣,而且也有着堅定的信念。而你們,這些蓋婭上的存有們,也是因為蓋婭的包容,接納,無限的愛,讓你們能夠前來。

無論那些非友好的存有對她做了什麼,她都依舊在繼續着自己的體驗,因為她知道,這是神聖計劃的一部分。

在經歷了這一切之後,她會變成一顆無與倫比的耀眼的新星,會在整個宇宙,多元宇宙散發出自己的獨特的光芒,並且成為一所新的學校。

對於你們這些處於蓋婭之上的孩子們來說,她的選擇,也是你們的選擇。你們也選擇從苦難和傷痛中超越,重生,成為卓越的存有,並在永恆之中散發出屬於你們的絕美的光芒。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