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們正在快速進入新現實《光之集體》

日期:2021.12.15。
傳導:Aurora Ray。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

正如你們可能知道的,你們正在快速進入新現實,當地球開始準備最後的能量飛躍到第五維度時,她已經以她的微妙形式存在於那裡。

是時候了,跟隨蓋亞一起進入過渡時期。一方面,所有存有正在為你們進化的新時代做準備;另一方面,我們正在目睹你們為實現集體轉型做出的巨大努力。

如你們所知,這種轉變的準備工作已經持續了幾十年,在此期間發生了一系列的宇宙事件,觸發了不同層面的能量變化。現在是醒來的時候了,這次請不要錯過任何學習、成长和進步的機會。

你們所有人此刻都能夠感覺到即將發生的變化,就好像它們懸在空中,隨時準備降落,而更頻繁發生的不尋常的自然現象是這種變化的先兆。

從三維的角度來看,你們現在所經歷的一切可能是混亂的,令人不安的,因為舊的模式和基礎已經開始崩潰,導致你們日常的生活方式必須發生轉變。

新的現實來得如此之快,以至於你們必須要很好的调整自己,突破新舊之間轉化帶來的心理障礙。

你們正在進入一個轉變的時期。舊的模式已經過時,取而代之的是你們將建設一個更光明更和諧的世界。在集體能量的轉變之中,會對你們的身體和你們周圍的世界產生許多影響。

做好準備的靈魂,帶着使命而來,知曉發生的一切都在神聖計劃之中的靈魂,你們為大轉變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和长時間的準備,你們將在內心的平靜中迎接這種轉變。因為你們,集體突破了期待已久的三維和五維之間的邊界。

在新世界中,在精神上領先的长老們會指引你們的生活,他們將因其智慧、同情心和確保 5D 地球上所有生物的自由與和平的能力而受到尊敬。

你們都是地球上享有平等權利的公民,地球作為你們的母親會為你們提供充裕的資源,同時會有新的技術,保證你們所有人都不會陷入饑餓和貧困之中。

所有這一切都會很快到來,因為人們的振動正在快速增长。你們正在跟隨地球一起超越。

這就是為什麼讓你們知道並接受這樣一個事實如此重要,即你們的現實以及你們在未來幾個月內將經歷的現實將超出你們的想像。

第五維度是一種智力和情感、頭腦和心靈合而為一的存在狀態——一個我們可以真正與所有其他生命(包括動物和自然)和諧、和平和愛地生活的維度。

親愛的,美好的一天即將到來,我們希望你們做好準備。

我們一直在保護你們免受負面干擾,並指引你們在光明的道路上前行,以便你們能夠繁榮昌盛。我們一直在耐心中等待你們達到靈性成熟的水準,在那裡你們的意識可以通過覺醒過程得到提升。

我們密切關注地球上發生的一切,並隨時願意為你們提供幫助!

我們非常愛你們。我們與你們同在。

我們是你們的光之家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