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演好自己的角色

日期:2021年2月。
傳導:若河。

保持自己的狀態,演好自己的角色。不用尋找別的舞臺和機會,你生活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一場表演。

你要如何呈現你的表演給觀眾,你要如何詮釋你的角色。做好你自己,演好你自己的角色,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角色和自己的劇情。

就像銀河存有無法不經允許和請求就干涉地球上的事物,違背自由意志法則一樣,你也不能未經他人的允許和要求就介入別人的人生之路。

歸根結底,每個人都是來體驗的,無論你們選擇了什麼樣的角色,作為一位父親、母親、孩子、老師、醫生、律師或者是政客。

要知道,在靈魂層面,所有人都是平等的,都是從恆星中誕生的,並且攜帶着來自源頭的神聖火花。

因此,無論是你的父母、老師、同事还是上司,這都是你們在靈魂層面的約定,彼此配合,共同完成體驗。

所以,無論你經歷了什麼,遭遇了什麼,無論任何人對你做了任何事,在你回到實相之後,就能明白其中的原由了。

從來没有真正的好人,或者是壞人,善良的人或者邪惡的人。

只要參與到地球的遊戲中,每個人都曾做過受害者,也做過加害者,每個人都需要去原諒,也需要被原諒,每個人都需要去寬恕,也需要被寬恕。

事實上,没有人需要被原諒,或者被寬恕。因為你們只需要原諒自己,寬恕自己。你們需要認識到自己做過什麼,能夠得到更多關於愛的領悟,這就是地球遊戲最重要的地方。

你們有過許多生世,經歷過許多體驗,善與惡從來没有嚴格的界限,所有人都會根據自己的認知去界定某個行为的好壞,但是個人的認知差距卻又是如此之大。

因此你們要保持自己的判斷,而不是聽別人說什麼。每個人都可以高談闊論,但是你的角色,只有你可以去扮演,別人也有自己的角色要演,無法代勞。

相信自己吧,如果有什麼事情,你覺得自己不會做,做得不好,不想做,就交給喜歡和熱愛的人吧。

每個人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才是完美,而不是把所謂完美的一切强加給每一個人。

把別人需要的,想要的,給出去,就是服務和幫助,同樣,當別人給與你,你需要之物時,也不要拒絕,接受別人的幫助與支援也是在幫助他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