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9月能量報告:凈化,靈魂賦能,共同創造

日期:2021.08.28。
作者:Natalia Alba。
譯者:一月投千江。

親愛的人們:

我們正進入今年變化的最後階段。這是我們專注於恢復活力和凈化的一段時間,正如本月初處女座的新月提醒我們的那樣。這個新的月份帶來了平衡,並提醒我們繼續安住中心,在踏入未知之前辨別。我們正處於一個充滿能量的通道中,在這個通道中,我們現在有時間與自己的選擇保持和平,辨別我們當前的旅程,並休息,因為下一個通道將與前一個獅子通道一樣强烈。這個月是我們恢復力量的一個階段,也是我們在這個轉型的一年裡向前航行的下一個目的地的指引。

在8月期間,我們沉浸在一個非常深刻的轉變中,許多人與它的能量結盟來增强自己,打開更多的心空間來協助這個轉變進入一個新的和諧時間線。而另一些人則處於水晶化結構整合階段,這一階段將持續數月,對我們的身體和意識的轉變至關重要。在接下來的這個新的9月整個月份,我們將穩定所有這些變化,下戴宇宙高頻光代碼需要清晰和智慧,所以我們可以錨定下載的一切在物質層,所有的這一切都意味著成长、擴展和開花。

這是另一個月的向内在力量挖掘,繼續深度觀察我們有意識地創造。請記住,我們是有意識的創造者,不再為創造什麼是最好的擔憂和與他人比較,但我們的創造不再來自靈魂記憶的碎片,而是更宏大的全息下載空間。

前幾個月我們整合了許多新的光波能量,很多人可能會感覺很情緒化,他們不知道這是釋放多年的痛苦壓抑,以及許多其他隱藏的傷口重新露面,我們面臨著改變,這意味著打開新地球的能量之前我們也需要釋放完舊能量。這個過程也許是排山倒海式的,也許是一個緩慢漸進,好像永遠不會結束似的。這些内在深層的整合需要時間來调整和完全釋放或轉化,讓新的能量與我們融合。然而,如何面對這些時刻呢?我們如何對待它們?這將決定你收穫一個積極的結果还是令人恐懼絕望的結果。

整合轉化痛苦是自我治癒和解脫之道。拒絕它會回到無意識,進入否認及隱藏痛苦的模式循環,擁抱並釋放它才是真正的解決。9月期間,陪伴我們的將是安撫和愛的能量,擁抱所有的傷口,我們有機會居於自己的中心。我們曾經否認,應當接受,理解和釋放,意識到疼痛是寶貴的經歷,它為我們回歸有意識的行动開闢覺醒之路。

面對痛苦並不容易,因為它需要力量、奉獻和對過去行为的超然。如果一旦我們選擇接受所創造的一切,可能會太深地陷入失望和悲傷,因此我們並不總是擁有相同水準的清醒和有意識。

然而,伴隨著回憶,我們也會意識到,自責和內疚是無用的,這一次我們認識到要為行为意識水準較低承擔責任,此後選擇表現愛意和富有同情心,這些行为將立即消融。我們只需做繼續被愛和光照亮的生靈。這就是我們如何糾正沒有愛心的行为,因為責備和內疚不會使我們走上新的道路,它只會讓我們停留在舊的痛苦之路上。這也是為什麼在整個九月清理自我並保持居中是如此重要,這樣我們就可以在繼續前進時辨別真實的自己以及正確的旅程。

命理學上,這個月的主要特質與今年的一個星相吻合,因為今年有5個普世月。這是我們一直在整合的變化的高峰,並非像此前人們常說的那樣,在今年的最後幾個月一切將保持穩定。5是所謂的“改變者”。然而,所有真相的改變都來自内在在這個9月里,我們的内在將進入神聖創造階段,創造始於一個和平、洞察力和清晰的内在空間。這是一個伴隨我們學習如何從内在轉化改變外在一切的高頻率。

所有此前所創造的變化都將顯化,並開始在物質層面蓬勃發展。對於我們來說,這是一個觀察我們所播種和生长東西的階段,並開始界定清除任何與我們靈魂的追求不一致的東西。

如你所知,在塔羅牌中,代表數位5的牌是聖賢。智者是一個高智慧的隱喻,他引導我們通過變化,並為所有準備傾聽的人揭示真相。這確實是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在一個深刻啟示和自我控制的階段,一段向我們展示人類經歷所有狀況的畫卷將清晰展現,它將引領我們通往啟蒙之道,這是一條充滿挑戰的道路,但值得走下去。

事實上,在選擇的旅程中,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幫助我們,甚至是那些我們認為是“壞的”的事情,都是為了幫我們認識到自己之時之境並不是愛和光的存在。此外,5這個數字象征著自我解放,從邪教、宗教、舊程式和一切使我們渺小和恐懼的事物中解放出來,這是人類在較低的意識狀態中創造的一切。我們總是擁有神聖而完美的本質,讓我們與本質結盟,並開始脫離舊的信仰和存在方式。這是我們的終極選擇,繼續舊的还是勇敢地步入新世界。

行星排列

在宇宙層面上,9月6日將出現處女座14度的新月,從而開始這個充滿活力的新月份。因此,我們進入了凈化的九月,重生為光明的存在。處女座服務的本質將會在這個月與天秤座的能量一起湧現。本次處女座的能量特質一方面是關於凈化消溶所有舊的不再有用的東西,另一方面是為我們真實的存在和目的提供偉大的復興空間。這是一個處女座强化的使命,因為它是奉獻自己服務於所有人類。

9月10日,金星進入天蠍座。金星,愛和富足的行星,這只是第一個的結果,在天蠍座將極大地幫助我們深入到我們存在的深處,找到我們需要的所有指導,我們的新旅程。一些人已將顯化,而另一些人还在最初的創造階段。這一切都是根據我們靈魂的計劃和微觀的個人週期而流動,這也是為什麼深刻地認識自己是如此重要。

9月14日,火星進入天秤座。在這個月里,洞察力是關鍵。我們不僅擁有來自火星的强烈本質,还將在愛的天秤座找到休息、平衡與和平。這是發生在我們自己內部的事情,因為我們已經學會了如何控制自我衝動,如何克制行动及時调整,以及如何保持覺察。這將幫助我們把衝動,勇氣,憤怒等形式轉化為用愛和更高的理解來面對。因為它是關鍵,以反映我們內心與源頭的深度交流。

當接近九月下旬,9月20日,滿月在雙魚座。對我們來說,這是另一個奇妙的星象。它讓我們深入光明的本質,與神性自我交流以獲得更高的指導。這是一個敏感能量的月象,因為雙魚座讓我們有機會記住如何作為一個富有同情心的人,不干涉,但有意識的見證。

另一方面,這次滿月通過靈魂交流帶來共同創造。因為海王星與月亮和諧。這也是我們釋放錯覺的時候,體現出我們更高層次的光明面,真正超越錯覺看到真實與虛幻。這也是一個與更高緯度溝通和連接的時機,因為我們將有太陽與冥王星三分相,水星與木星三分相。

9月22日,太陽進入天秤座。就是在這裡,當我們歡迎秋分的時候,伴隨它的是這個月所有穩定頻率的峰值。如果你仔細觀察,一個人只需要感覺,而不是尋求外界的知識,這個月給我們提供了寶貴的能量,讓我們平衡自己的每一個方面,因此,外部生活是我們內心感受的反映。因此請抓住機會主動關注自己和工作的方方面面,而不是張開雙臂等待被祝福或詛咒。現在,我們知道,我們從内在創造了外在的一切,奉愛和做好我們的内在工程第一重要。

9月23日,海王星五分位真節點,在月末,9月27日海王星也將五分位真節點。海王星是夢想者,但也是直覺者,因為它居住在潛意識裡。海王星與真節點的共同創造是關於變得更加敏感,獲得更多關於我們靈魂藍圖的清晰,並去追求什麼讓我們感到鮮活,並與我們的使命完美共鳴。

這是關於擁抱創造力並將其擴展,向新的方向前進的旅程。這個新方向現在被我們的願望所控制,那就是創造一些光明的東西,讓所有人受益,給每個人帶來愛、歡樂和治癒。這些將給我們一個强大的推動力,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創造,而不是不斷地回顧過去或未來的可能。

9月27日,水星逆行在天秤座25度處結束這個月。如你所知,我並不滿足於水星逆行這種有限的信念。我只能告訴那些與之產生共鳴的人它退行的日期。水星在天秤是否逆行,本質上沒有不同。這只是我們的看法,從全人類的視角來看是關於被引入平衡來支持我們的心理,雖然在這個時候會有更多影響集體的思維,幫助人類帶來更多的外交,挑戰以及全球平衡。

這將是一個特別的月份,我們須繼續安住於靈魂的光明與和平之本質,因為有許多干擾,可能使我們崩潰,回到舊的存在狀態。

對於地球成為一個更和平有愛的行星做出貢獻的最核心部分是:從内在精確地創造相同的頻率,並儘可能长時間地錨定在那裡。作為人類,即使會有挑戰,可能也只是經常讓我們在兩個不同的頻率之間振蕩學習錨定高我。

在當前的行星轉變中,在當下這個疫情動蕩的時刻,停留在我們的愛與神同在中並從這個緯度行动,是唯一能幫助我們帶來更多同情和更高理解的選擇。

親愛的朋友們,祝你們擁有一個充滿愛的九月!

在無限的愛中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