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2021年剩餘時間的大轉變《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3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滿懷興奮地看著你們在2021年最後一段時間里創造所有的一切。我們看到你們正在掌握内在更大的力量,因為你們已經開始意識到確實應該依靠自己内在的力量,去獲得你想要的感受,以你想要的方式生活。任何人,只要認為外界環境必然決定人的生活方式和感受,這種信念已經被徹底顛覆了。鑒於目前的生活環境,在經歷了一場全球性大流行之後,你們必須做出各種各樣的调整,才能繼續成长。

另外,你們有了很多額外的時間,去成為創造者,去有意識地感知和思量你一直向宇宙發出的振動。因此,有很多奇妙的創造在那裡,等待人們與之協調。我們看到,你們的内在已經準備好通過控制你的振動和創造,來掌控你的生活,把它成為這種振動提供的結果。

很高興看到有這麼多美麗的奇跡擺在你們面前,我們也很高興能幫助你們實現你們這些創造。我們知道,對很多人來說這個聲明是顯而易見的,但你真的必須跟隨自己的感覺,才能嗅到你已經創造的東西。你可以開始感受到你的造物所發出的振動,因為它們確實在召喚你,能讓你接觸到自己所創造的東西,這真是一個美妙的時刻,自那以後,似乎你又受到了限制。事實上,你已經被引導,將注意力轉向你內心深處的那個地方,在那裡,你知道自己是誰,在那裡,你的振動是最快最高的。

現在是你們的世界發生巨大變化的時候了,當你們願意把自己看成是創造者,而不是被壓迫者時,這些巨大的轉變就開始了。在你自己和你的現實之間,以及其他在你的實相裡扮演自己角色的人之間,這是一個巨大認知的差異。你作為覺醒者,要記住,你們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在幫助你覺醒,認識到真正的自己,並運用這個真相。你正在超越認識真實自我,認識自己創造了自己實相的時代,你正在進入一個體驗真相的時代,在自己的生活中體驗真相,在你生活的整個世界中體驗真相。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