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地球體驗會使你們成為傑出的教導者《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問:如果我們忘記頭腦中的條條框框,是否就能看到以前看不到的、領悟以前無法領悟的呢?

光之兄弟:

人們總是過度分析自己的狀態以及自己所看到的,並為此而感到痛苦。你們得學會順其自然,不過多分析,只是體驗事物並接受它們。一個事物會把你們帶向另一個事物,而另一個又再把你們帶向下一個……

這樣過段時間,你們就會發現自己的感知力改變了,對自身和經歷的看法也改變了。現在你們还是過多地被別人教給你們的東西束縛著。你們受環境、宗教、教育的影響太深了。得學會擺脫這些影響、擺脫這許許多多的東西,讓自己變得無拘無束。

要忘記曾經學到的東西,然後才能真正地學習。這個理念對有些人來說可能難以理解。

你們回看自己走過的路,會發現你們的存在方式、思考方式、愛的方式、行为方式都發生了很大改變。你們現在和幾年前已經大為不同了。這種變化是在不知不覺中通過你們的各種經歷、體驗而實現的。

這種轉變可以讓你們找到正確的鑰匙,打開我們放在你們面前的鎖。覺醒程度越高的人,越容易用適當的鑰匙開啟適當的門。

所有這些門都會把你們帶回自己內在的中心。在那裡,你們可以進入宇宙、進入周圍一切。你們將會知道最大的門就在自己之內。這其實不是什麼秘密,只是你們不知道或遺忘了自己真正之所是。

問:就是說不光得忘記頭腦,还需要某種技巧嗎?

光之兄弟:

是的,這也是個技巧的問題。你們需要调整視角。這種调整可以發生在肉體層面,也可以發生在意識層面。當你們能夠调整意識、認識到自己內在的神性部分時,會感到眼前一亮,會真正覺知自己之所是。

但在這方面也不要太心急。假如過快打開這扇通向內在神性的大門,假如你們还不夠穩固、尚未對某些實相充分敞開意識的話,那可能會嚴重失去平衡。這會阻礙你們,使你們無法從經歷、體驗中受益,無法對自己之所是、對宇宙產生更高的覺知。

要知道很多世界上的人類將會需要你們。有大量進化中的世界需要教導者去幫助那裡的人們認識到他們有靈魂以及什麼是聖愛。

假如你們还沒做好準備就連跳好幾級,那將無法成為合格的教導者,無法拿到你們在地球上所說的“教師資格證”。

這個世界上的人是很寶貴的,全都有著奇妙的未來和使命。你們也許覺得這話很奇怪,但這是真的。

你們為了拿到“教師資格證”而選擇了太陽系乃至銀河系中最艱苦的行星之一。這裡的痛苦十分深重,而在很多其它行星上根本不存在痛苦。但正是這種痛苦、這種光與暗之間的持久衝突,使你們成為了特殊的存有。正是你們的不畏艱險、勇往直前,使你們成為了特殊的存有。你們的意志力和愛的能力都很傑出。

為了讓你們很好地完成在這裡的學習,需要暫時向你們掩蓋你們過去的身份。並非目前在地球上的人都會很快成為大師,但其餘的人將來肯定也會慢慢變成大師。

有很多靈魂被准許轉生於地球來體驗這場大轉變,來感受地球目前正在體驗的强烈能量。按照每個靈魂的領悟能力和接受能力,他們將被推向以前經過許多生世都無法達到的意識層次。

因此請珍惜你們在地球上的學習機會,以便將來成為傑出的教導者。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