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敢於做自己《父神》

日期:2021.07.30。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EflY7mkZQRY

孩子們,今天來告訴你們,要敢於做自己。做自己意味著,你可以堅持自己的選擇,按照你想要的方式,去生活,去行动。而不是被他人的言語所左右,總是懷疑自己的選擇和判斷。

做自己,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的感受,你的頭腦邏輯會欺騙你,但是你的感受不會。你的感受,是你靈魂的語言,這在《與神對話》中也告訴過你們。

所以,當你在懷疑自己的時候,不要去問你的頭腦,你是對的还是錯的。而是去擁抱自己的感受,讓你的感受告訴你答案,那也是你的靈魂和高我給你的答案。

敢於做自己,也意味著跟隨自己內在指引。你們想一想,對於你的人生,是你的靈魂和高我更瞭解,还是其他的人更瞭解呢。

孩子們,我知道做自己是需要勇氣的,但是繼續你們習慣的生活,難道不需要勇氣嗎?有些人,因為害怕未知的失敗,就什麼都不去做。可是等到一生結束的時候,留下的都是遺憾。

不管你們現在多少歲,但是做自己無論從哪裡開始都不會晚。我希望你們都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都可以讓自己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同時也允許你的孩子,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去成為他自己。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