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當星際種子和光之工作者受到攻擊時該怎麼辦

日期:2021.06.21。
作者:Kate Hil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youtu.be/n17Il95MfJE

“如果你遇到阻力,你似乎在做正確的事情”

如果你遇到阻力、不滿和批評,那麼你似乎做對了。目前,星際種子、光之工作者等有時會受到嚴重的“攻擊”。眾所周知,陳舊的和負面的人和事在面對自己的消亡的時候總會掙扎製造出巨大的噪音。他們看到自己已經不能夠在掌控別人,隨著我們中越來越多的人每天被“啟動”,攻擊有時會更加猛烈。我們必須這樣想:我們越亮,我們就越容易被那些想要阻止我們覺醒的人看到。

你知道所有的光之工作者都有著巨大的影響力,無論是在物質層面还是在能量層面。我們知道星際種子、光之工作者等有能力僅通過他的光照亮他環境中多達 5000 人或更多的人,並積極影響、啟動和加强他人的能量場。這就是說,當我們站在自己的力量上時,我們就像是從宇宙中都可以看到的明亮的光點,就像我們看到天上的星星一樣,我們在地球上閃耀。我自己經常觀察到,我的周圍環境在某個半徑內非常和諧地振動。

每個星際種子、光之工作者都帶著特定的任務來到這裡,我們都被戰略性地放置在黑暗中,這也意味著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樣,我們可能會遇到阻力。即使這有時非常具有挑戰性,重要的是不要讓任何事情或任何人阻止我們。讓我們盡可能的發出明亮的光,盡可能的照亮周圍的一切。為此,我們不需要做任何特別的事情,除了進入我們的力量並留在那裡。僅此一項就足以為我們自己和世界帶來積極的好處。所以要知道,如果你遇到這樣或者那樣的阻力,無論是能量上的,精神上的,甚至是身體上的,你必須做正確的事情。

你可以這樣看,如果有人在攻擊你,說明他已經看到了你身上明亮的光。從這個角度,這甚至是在給你正面評價,因為你顯然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在我們目前所處的覺醒階段,如果沒有任何事情發生的話,我們只會盲目的走來走去,我們不會真正的去學習和成长。就像所有看起來很困難的挑戰一樣。這些挑戰被設立激發我們的能量並讓我們變得更强大。如果我們以這種方式看待它,穿上我們充滿自豪感的金色盔甲,允許任何人或任何事的出現阻止我們,一切都會變得完全不同。 這始終是一個視角問題,一切都有兩個方面,所以讓我們做出決定,賦予當下的情況正向的意義,這樣就能夠幫助我們自己提升和前進。不要被外在的境況嚇到,這只是挑戰,而你有能力去克服和超越所有的困難。從最終的角度來說,這些人和事,無論他們是否意識到這一點,他們幫助我們變得比以前更加强大和開闊。

我們需要的一切都在我們身上,我們只需要將電源按鈕打開,其他一切都會自然而然地發生。

你並不是孤單的,所有的星際種子和光之工作者們在共同努力,讓我們向那些攻擊我們的人展示我們的力量和我們的愛。起來,盡可能多地發光並且知道,我們的使命已經在更高的層次上完成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