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們正在喚醒你們內在的永恆《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3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youtu.be/N37zw9qif54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幫助你們在你們的意識和細胞記憶中覺醒,意識到你們已經能夠在你們的人類身體中活得更久。在你們古老的過去,有些人活了數百年,他們沒有靠機器和毒品活著。 你們需要喚醒你們內在的那些記憶,以實現你們正在进行的飛躍,我們指的是從基於碳基的短暫的存有到不朽的、基於水晶體的存有的飛躍。

現在,你們內在的很多東西被我們和整個銀河系傳遞的信息喚醒。即使那些沒有被傳遞和編譯出來的資訊的能量,仍然對你們存在的許多層面產生深遠的影響。长生不老曾經是漫畫或科幻小說里的東西,但它是人類進化的下一步,與科學技術無關。它與意識有關。

當你們真正醒來時,你們應該會對你們是來自於源頭的生命感到非常震驚。這比前世是克利奧帕特拉或拿破崙要重要得多。接受你們的神性意味著接受你們的不朽,我們確實明白,像這樣的信念需要一個過程才能真正紮根於一個人的意識中。但這不是魔法。它是真相,是意識。這是一種瞭解自己超越肉體,同時仍保持肉體形式的存在方式。

當你們不把你們的肉體視為你們的真實自我或終極自我時,那麼使用身體作為你們的靈魂的載體就變得更容易了,它一直是這樣的。那麼你們必須做什麼才能讓這一切發生呢,我們確信這對你們大多數人來說似乎很誘人。答案很簡單;你們不需要做任何事情,但你們確實需要改變你們對自我的看法,你們對他人的看法,你們對現實的看法。你們需要將你們所知道的有限變為無限。

如果你們想做某事去幫助你們覺察到無限,那就做一個練習,在你們內在尋找無限的感覺。尋找你們作為一種振動的真正的永恆本質,然後觀察你們自己的變化,我們所說的這一切都是一定會發生的,但你們可以現在就學習接受它並讓自己走上快車道,或者你們可以否認它並沿著緩慢而曲折的路線走向你們的不朽。無論哪種方式,你們都註定要到達。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