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當前轉化階段應注意的問題《光之兄弟》

日期:2021.06.18。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UbmjS7serho

你們要對自身下功夫,要留意自己的想法,留意小我受到的“傷害”,留意內在的憤怒以及表現於外在的憤怒。因為目前一切都會被放大,你們一旦產生出負面的情緒、能量,它們就會成倍增长,遠超出最初的強度,所以你們要提高警惕。

在這個新的轉化階段,你們會越來越不願意捲入對立、衝突之中,不願意捲入把你們拉向低處的能量中。面對沖突或他人的負面能量時,你們會越來越多地“靠後站”。

你們的智慧將日益增长,將會懂得說什麼話比較好或說什麼話不太好。你們將領悟“智慧”、“分寸”、“交流”這些詞的真正含義。

這不意味著你們需要說更多的話。你們不一定需要說什麼。你們所持有的態度和心中懷抱的聖愛可以做到話語無法做到的。

從前當你們內在產生出憤怒或於外在表現出憤怒時,我們不止一次地提醒、警告過你們。今後我們还會繼續提醒你們。在你們當前的進化階段,內在的憤怒以及藏在心中、未說出口的負面意念是最具有破壞性的,需要及時覺察並加以轉化。

請你們以新的方式看待自己的生活,學會不抱怨,心甘情願地接受出現在自己面前的一切,告訴自己: “我之所以體驗到這種經歷,是因為它對我有益處。我可以用某種方式超越它、轉化它。 ”

你們要懷著許多聖愛與智慧去迎接呈現給自己的一切。

既要盡量對自己的意念保持警覺,也要對自己寬厚、仁慈,允許自己有時表現得不太完美。

今後還會有非常強大的能量湧入地球。假如你們內心不夠平和、平靜,思想不夠積極、正向,就有可能因這些能量而深受干擾並失去穩定。

你們要如其所是地看待自己,既看到好的一面,也看到不太好的一面。你們要看到自己的實相而不評判、不譴責。

有時你們表現得非常優秀——慷慨地給予,真誠地去愛,非常理解他人,懂得用聖愛之眼、心靈之眼去看待他人和一切事物。

也有時你們表現得比較糟糕——深陷於二元對立之中,戴著“黑色眼鏡”去看周圍的一切,既看不到聖光也吸收不到聖光。

這兩種表現都是你們的一部分,就像鏡子的兩面。你們得接受這兩面,讓這鏡子的兩面都閃耀出光芒。

也就是說——接受自己不太好的那一面而不排斥它、壓抑它、掩蓋它,可以使你們更容易地照亮它、轉化它。這會讓你們成為完整的存有,閃耀出更明亮、更圓滿的光!

若能注意以上提到的幾個小問題,你們就會比較輕鬆、順利地度過目前的轉化階段。祝福你們!

《在寬廣的幅度裡體驗聖愛》

物質中的生活比較複雜。這生活一方面是簡單的,一方面又是複雜的。你們必須不斷調整、適應,好讓自己在物質中的存在狀態與自己日益發生的變化協調起來。而你們之所以日益改變,是因為你們在吸收新的能量、新的意識、新的聖愛能量。

此時你們活得有點兒“顛三倒四”,失去了一切參照標準。但你們確實盼望著一個新世界,也希望幫助自己的兄弟們,因此我們要對你們說:

如今那些躁動不安的人已不知該聽信何人,已無法弄清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甘願被花言巧語、大眾媒體、誇大宣傳所愚弄,而這些正是對意識的有害操控。

你們可以與之抗衡。對那些仍有點兒稀里糊塗、不知道該聽信什麼或聽信誰的人,你們可以通過自己的思想把聖愛振動發送給他們,讓他們在自己內在找到那真正有益於自身和國家的東西。

單獨一個人是改變不了局勢的!得所有人在友善與聖愛中聯合起來,才能扭轉局面。

與遠高於你們的那些層面相比,你們現在就像是一些孩子,儘管你們在轉生於這個極特殊的時期之前,曾是有著圓滿靈性生命的卓越存有。

在這一生中(就像在其它生世中一樣),你們選擇了遺忘,以完成自己來到這個世界所要完成的。

在那些痛苦、憤怒、暴躁的人們中,有一些是來自宇宙其它區域的存有!他們特意選擇此時來到物質中,為的是體驗物質能提供給人性意識的一切——壞的、較壞的以及好的或很好的。

總之,你們越少關注當前世界上那些不是聖光的東西,就會越少給你們視為生活陰暗面的那一切提供能量!你們越是把能量提供給自己內在和周圍的聖光,就越會有能力轉化自己和周圍的一切!

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都和你們來自同一個地方,都是在那兒被創造出來的!他們都出生在各個太陽里。有些存有經歷過比其他存有多得多的生世,但所有存有都是出於同樣的原因而來的——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

到底要學什麼呢?是像人類所做的那樣,在智力層面上學習嗎?是通過錯誤的認知或頭腦去學習,去掌握大量在生命結束時便毫無用處的東西嗎?

你們到底是來學什麼的呢?

你們是來學習與他人的關係的,是來學習自己內在的各種能力的,是來學習創造性的。你們也是來學習友善及尊重生命、尊重自己、尊重周圍一切的。

你們還是來學習了解自己真正之所是的。你們是在這個世界或別處經歷了幾百乃至幾千生世的存有,專門在此時來這裡補全自己對聖愛振動的認知!

在行星地球上,你們擁有不同尋常的機會,可以在寬廣的幅度範圍裡體驗聖愛。“寬廣”一詞並非虛誇,而是實情!

你們越是進化,在三維中所了解的聖愛就越會轉化,以使你們達到更高的層次,從而走向大轉變。

實際上,大轉變指的是意識提升到比現在高得多的程度。你們目前所具有的意識是被遮蔽的。而聖愛振動以及對它的認知,可以使你們漸漸消除那些遮蔽自己靈性意識的帷幕。

這就是你們來地球上體驗的!在三維物質中學到的東西對高維度來說是寶貴的,因為在更高維度中,聖愛與這裡截然不同。

你們在物質中學到的聖愛可以構建靈魂、構建存有。我們指的是對聖愛振動的不斷覺知所引發的構建和巨大轉化。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