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更有效的靈性修行《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1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GDA0HOvtNws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在靈性上是非常實際的。雖然我們在第九維度,是一個非物質的集體,但我們仍然在修行。我們仍然可以體驗到一系列的振動,我們尋求更高的振動。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我們很實際。我們是非常高效的存有,喜歡明智地運用自己的能力來集中注意力,因此會非常注重我們所做的或所關注的事情,是否真的提高了我們的振動,是否真的讓我們感受到從未感受過的東西,是否真的讓我們更接近源頭,或者這些事情是否實現了這些目標。

我們知道很多人在利用靈性修行和技巧,因為他們是你的老師,或者曾經在你身上花了很多功夫。也許你現在參加的這些練習是因為你的朋友圈裡其他人也在這麼做,而你也想參與其中。你不想成為一個古怪的人。時不時地反省一下自己在做什麼很有好處,因為人是很容易陷入一種常規的或沒多少效果的事情的。

因此,我們建議你對自己的靈性修行要格外注意,對自己在任何特定時刻所關注的事情也要格外注意。現在是關注你的振動,關注你的選擇和你所關心的事情的最好時候,因為你們的世界和整個宇宙中的一切都在加速。每一件事情來到你身邊的速度比你平時所習慣的更快,這也意味著你的修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有效。

從正在做的事情中獲得一些想要的結果,並很快得到,這方面你們真的可以取得一些進展,因為沒有比現在更適合靈性覺醒的時候了,也沒有比現在更能證明你所知道的是有效的時候了。但是,我們還是建議你每隔一段時間評估一下,某些事情是否仍然像以前那樣有效。即使這涉及到你們的靈性,跳出你們的常規,讓它變得更自然有趣不是很好嗎?這就是我們的方法,是我們的經驗之談。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