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流行病與大轉變的關係《巴夏》

日期:2021.05.22。
傳導:Darryl Anka。
譯者:無限宇宙之愛。

問:流行病和大轉變之間是否有關係呢?就像是大規模變化的前兆。

巴夏:是的,有的,因為集體中的大轉變可以帶出集體中各種基於恐懼的問題,這些基於恐懼的問題在物理現實的上演,於是可以讓你處理這些基於恐懼的問題帶來的後果,然後解除它們,這樣你們集體就可以更容易地轉變,然而在你們的許多社會中,這是一個普遍的大轉變前的預兆,你們首先會引起某種形式的疾病或災難,這代表了釋放和放下基於恐懼的信念。

並不是說你必須那樣做,只是你是這麼做的,因為你還不知道其它的方法來(容我們說)面對這些問題,除了把它們帶到你的現實,讓你被迫去面對這些問題,然後處理它們。

問:那些在流行病過渡期的人,這些人會選擇不做改變嗎?比如說,他們更喜歡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巴夏: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這樣的,不一定是不想要改變,這可能只是因為他們沒有工具來理解他們有那選項。

問:因為這是流行病期間發生其中一件事,和戰爭一樣,戰爭同樣也是前兆嗎?

巴夏:可以是,你不能總是概括這些事情,你得看看其中不同的人和團體他們的選擇,他們的哪些選擇是與這些集體或者至少集體中的團體表達的想法有關,所以是的,所有這些基於恐懼的事件的事先上演體現了那些即將發生的轉變,這樣你就可以處理它們,放下它們,克服它們,但是記住,如果它們繼續發生,你們還沒有真正處理你們內在引起這些問題的信念。

問:所以在某種程度上,就像是負面的工具可以被積極地使用,因為地球還是充滿了很多負面性,我們可能還是選擇消極的過渡方式。

巴夏:是啊,因為它迫使你去面對某些問題,所以在某種意義上,就像是你把自己逼到了死角,被迫去面對某些問題。

問:你們文明的人喜歡什麼形式的娛樂活動呢?

巴夏:我們之前講過,我是雕塑家,有人喜歡唱歌,有人喜歡其它形式的藝術表達方式,探索也是一種娛樂,教育也包括在內,只要我們文明的人覺得有必要表達,就可以自發地採取任何形式的表達,雖然有些娛樂的方式跟你們不一樣,然而有一些娛樂類似體育活動,比如運動,等等,但是很多事情也發生在能量層面上的,你還沒體驗過。

問:也有人喜歡薩滿類型的活動嗎?跟動植物交流,我的意思是就像你一直在做的。

巴夏:是啊,當然,我們並不認為那是娛樂,這只是我們的日常活動,如果你要例子的話,有一種娛樂方式,尤其是我們星球的很多孩子都在練的,用你們的語言粗略地翻譯叫做,“維度跳躍”,你可以坐著不動,你可以選個幾個有關的平行現實,可以是隨機的選擇,可以用很多方法來決定,也許有孩子說12個,在那一刻所有的孩子會,讓他們自己在那一刻感受到他們的意識一下子跳到12個不同的平行現實,然後分享在這些不同的平行現實裡那個版本的自己的經歷感受,這是一種娛樂,也是一種教育。

問:這裡的孩子他們喜歡扮演,像是他們可以扮演成某種動物,或者他們可以假裝自己是消防員等等,那在你們的文化當中是怎樣表現的呢?

巴夏:更真實的體驗,換句話說,他們可以學習切換他們的意識從動物的角度體驗生命。

問:我可以想像鳥在飛,他們能夠通過鳥的眼睛來看世界。

巴夏:是啊。

問:非常令人興奮。

巴夏:在某處程度上,類似於你們的薩滿。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