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星際種子是什麼?你是星種嗎?

摘至《Ashtar & Athena of The Ashtar Command》
作者:Dianne Robbins。
翻譯:莉莉蓮。

https://youtu.be/kfHVlZj4rkI

是的…… 你來自天上的星星!

星際種子是指那些來自於遙遠的恒星、不同的太陽系、行星和星系的個體們。這些高度進化的靈魂攜帶著大量的智慧和特殊能力,這些智慧和能力深深的蟄居在他們存在的內核之中。所有的星種都攜帶啟動加密的密碼,以便在地球上的某個預先設定好的或自發的時間裏,解鎖這些知識和天賦,因為檢索/取回這些資訊將被用於非常特殊的目的。

大多數的星際種子都有一種錯位感,感覺就像〝外星人〞在沒有指南針的情况下被丟在地球上一樣,所以他們總會心懷一種空虛感,渴望找到或者回到他們〝真正的家〞。星種們經常會遐想~也許、或許是他們的母艦曾經在地球上著陸,他們離開母艦去到這個星球上去探險,但母艦卻不小心把他們忘了,從而他們被遺留在了地球上;有點像〝ET打電話想回家〞綜合症。

外星人的概念、太空旅行、超自然力量、與心電感應有關的內容和多維度通靈連接等等,對他們來說都是非常熟悉和真實不虛的。那些電影或電視節目,例如《星際迷航》、《星球大戰》、《星際奇兵》、《太空堡壘卡拉狄加》、《ET》等,為渴望回到自己真正的家的孤獨的星種們提供了一種舒適、熟悉和歸屬的感覺。

許多星種都具有非常獨特和顯著的物理内容,比如像ET一樣的面部特徵,某種典型的物理身體結構,長長的脖子,大眼睛,形狀古怪的頭骨,或者天使般的臉等等。很多星種也很有可能是〝宇宙混血兒〞,因為他們攜帶著來自不同宇宙和維度的DNA,這些宇宙和維度是他們在過去的生生世世旅行過/生活過的地方。

星種都曾經在許多其他的維度、行星和恒星系統中存在和生活過。他們的過去世都可能曾經作過天使、仙子、精靈、元素、ET、星系存有、甚至這些角色的組合等等。當他們作為人類投生在地球時,他們也會攜帶這些被編碼到他們存在中的DNA。

並不是所有的星種都明顯的看上去都像ET,但即使他們看起來與普通人無分別,他們也可能在生命中的某個時刻被告知他們要麼像天使、仙女、精靈,或者ET。他們的外表總有一些獨特之處。這些星種喜歡一句話:〝總有一天你會成為一顆明星的。〞好吧,星種們實際上把這句話看作是他們原初靈魂的事實陳述,因為,他們真的就是一顆明星!

星種們都有一個內在的認知,那就是地球不是他們存在或身份的最初源頭。他們覺得自己是這個星球上的老外,他們覺得我們所在的這個世界的行為和習慣令人困惑,不合理,甚至荒謬。星種們天生具有非凡的直覺和心靈能力,他們對隱藏在地球人社會中的邪惡議程以及陰謀論可以非常容易的分辨和感知出來。但是,他們對自身的特殊天賦卻往往非常的懵懂。

事實上,許多星種們在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都處於〝夢遊〞的狀態。幸運的是,所有的星種都有一個內置的鬧鐘,註定會將他們從昏睡中喚醒並啟動,回憶起來他們到底是誰,以及他們為什麼會來到這個星球,從而完成他們在化身之前,自願承擔的職責。

一顆星種〝著陸〞在一顆行星之上的主要目標,是為了把他們獨特的和顯著的能力與智慧帶給這個行星的文明,以人道主義為出發點,達成服務的目的,並協助行星提升到更高的揚升狀態。他們是非常〝古老的靈魂〞,已經在我們的宇宙中以及其他宇宙中經歷過無數的化身。他們的節拍與造物主之光的純粹之聲和拍,並且已經精通了願景、智慧與創造力,並將其〝播種〞在其自身存在的奇迹之中,照亮他們靈魂的最深處。

星種的靈魂旅程是為了鋪就全新的道路,將先進的發明和科技傳送到行星地球上,駕馭新的療愈管道,播種先進的光頻率,一切只為服務於行星地球以及居於其上的靈魂們的成長與擴展。

星種有一種獨特的能力,能夠非常快速的轉變他們的意識,所以一旦被啟動,他們就可以在他們的存在的所有核心領域取得卓越的進步,包括物質身體、情緒體、精神體、意識體等所有層面。他們可以比地球上的其他人類以更快的速度打破和超越自身的限制、恐懼、模式、及其他地球上的種種障礙。這要歸功於星種們在他們的過去世的生命週期中,在不同的行星、恒星、星系中被指派的任務,使他們對提升振動和頻率的實踐與過程非常的熟悉。

星種們攜帶著光的〝種子〞。他們是靛藍一族、古老的先人、創新者、星系存有、恒星祖先,以及真正的揚升教師和鼓舞者等等。然而,不管你怎麼稱呼他們,有一件事是肯定的…… 星種的力量是無法估量的。他們是閃耀著壯麗的光與愛的燈塔,推動我們進入全新的充滿愛、激勵、創造、創新和進步的黃金時代。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