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準備就緒《銀河艦隊指揮部》

時間:2021.02.23。
傳導:Beth Stormont。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好! 我們很高興再一次與你們互動,因為我們要分享一個非常貼心的資訊。

我們要講的主題是〝準備就緒〞… 以及這個詞所包含的一切。 你可能會問,「準備好做什麼? 」——這無疑是一個明智的問題。

首先讓我們強調一個事實,這個地球是一所學校… 一所體驗、學習、成長的學校,而且——最重要的是——進化的學校!

在這所最困難的地球學校里,有各種年齡段的人在學習,從老靈魂到年輕靈魂,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每一個年齡段。 當然,我們說的不是按時間順序的年齡,因為在你們常規的人類學校中,年齡是如此重要。

在來到這一生之前,靈魂會選擇計劃課程將是什麼——(在老師和嚮導的幫助下)。 一個靈魂可能選擇只實現完成一個業力,因此它可能只是一個短暫的生命。 僅僅是這個事實就可能幫助許多人類的可怕悲痛,他們在一個年幼的孩子死後,覺得這是一個悲劇,因為這個孩子沒有機會真正體驗生命。

對於許多不相信輪迴的人來說,他們對於理解在這個地球學校中所經歷的許多現實的準備是非常有限的。 他們對這個地球上生命體驗的現實視野被這樣的想法所蒙蔽,即一切必須在只有一生中完成,而死亡是一種永遠結束的生命體驗(… 當然這是另一個話題,留待下次再談)。

現在回到學校。 你會期望一個幼稚園的孩子能像研究生一樣懂得那麼多嗎? 當然,你不會期望這樣! 這個事實是否使得幼兒園學生作為一個個體的價值比研究生低呢? 當然不會! 但我們相信你會同意,幼稚園學生作為一個獨立的人,其價值會比研究生低嗎? 但我們相信你會同意,研究生比幼兒園的學生有更多的知識,只是因為他們比這個孩子有更多的經驗,而這個孩子才剛剛開始體驗這個星球上的生命所提供的教訓。

至於老靈魂和年輕靈魂… 即使老靈魂已經有了更多的經驗,在數億年的時間里——通常是在許多存在和人類以外的形式中——他們仍然經歷著和年輕靈魂一樣的知識被面紗隱藏的情況… 當然,直到靈魂記憶開始出現。換句話說,這個地球學校是一個非常公平的學校,以業力體驗作為學習和進化的主要手段。

不過,我們要說的是,因為現在是整個地球歷史上最不尋常的時期,今天在這裡有許多人不是為了參加地球學校而投生,而是為了服務人類和地球母親,來幫助覺醒和揚升。 你們中許多人正在閱讀這些的人,已經從這個地球學校畢業… 或者來自其他星球、星系或天國。

我們希望在這個傳訊中提出的主要觀點是,在揚升完成時,為進入更高的5D振動做好準備。 如果還沒有採取和學習體驗的自然步驟——就像在普通學校參加和完成各個年級的學習一樣——那麼進入那些更高的振動是不可能的。 你能想像一個幼稚園的孩子坐在研究生班裡,能夠理解他們所表達的內容嗎? 學習是一步步為下一步做好準備的… 而不是跳躍式的。

那些還沒有準備好的人(基於上面已經提出的)——以及那些可以準備好但選擇不醒來的人——將被帶到另一個星球去完成他們的學習經歷,因為還有很多其他的地球和其他類型的星球有學校… 但比這個實驗性的地球星球要容易得多。 當他們完成學校教育后,他們就會和那些正在揚升的人一起進入目前正在創造的新地球… 由那些現在已經準備好揚升的人所創造的新地球!

許多去其他星球上學的人已經通過你們地球人所謂的〝死亡〞,但我們稱之為〝過渡到另一個領域〞的契約選擇離開了這個星球。 當然,你們意識到這種選擇總是由靈魂做出的,不一定是通過人格存在的知識做出的——但有些為了在其他地方過上更好或更輕鬆的生活的選擇也是在人格層面有意識地做出的。

我們想做最後一個關於準備的聲明,我們確信這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是真實的。有時,你已經從其他生命中積累的許多經驗中準備好了,但你們還沒有得到最後的〝推力〞來打開對它的意識。當意識最終發生的時候,它往往看起來是一個量級的飛躍——但這只是因為準備工作已經在那裡,但還沒有顯露出來。這就是今天大量的覺醒的原因。就好像你突然間知道的東西比你所意識到的要多得多!而在覺醒的過程中,你們肯定會互相影響!

親愛的朋友們,當你們站在光中——並且進入內心——你們會知道很多關於你們真正是誰的現實,以及你們為揚升所做的準備!我們永遠愛你們,祝福你們。

以下補充:

親愛的,在我們給你們的關於〝準備就緒〞的信息中,我們想對〝時間〞的概念做一些澄清。

我們常常忘記你們的線性時間概念,這與我們的時間概念有很大的不同。在面紗的這一邊,你們所知道的時間是不存在的。我們無法解釋我們的〝時間〞框架是什麼,因為人們需要實際體驗它才能理解它。當揚升完成後,你們就會明白。

我們希望澄清前面信息中所說的主要觀點,就是實現揚升準備可能需要的時間。它不需要像你們普通學校的課堂那樣,需要固定的天數、週數、月數或年數來學習課程,而只需要根據我們的時間概念來學習所需的課程… 根據你們對時間的認知,這可以是在眨眼之間。

此外,你們星球上的時間已經處於加速狀態多年——現在在實際的揚升過程中,它的移動速度更快。因此,當人類從深層虛幻的三維睡眠中醒來時,一直埋藏在人類潛意識中的經驗教訓——無論是個人還是集體——現在有機會浮出水面,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快地被解決。在過去,由於人類進化的緩慢運行,往往需要許多生命期才能完成一個業力和學習一個教訓,現在情況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我們的下一個信息將從一個稍有不同的角度來簡單地討論這個非常複雜的〝準備就緒〞主題。請留意,因為我們相信你會發現它是有意義的愉快的,並且對這個主題有更深刻的見解。

親愛的人們,我們再次感謝讓我們與你們分享我們在另一個世界的經驗中的一些知識和見解,以及我們可以從面紗的這一邊看到的你們的世界。

Namaste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