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魂旅程

一個年輕靈魂母體的進化;靈魂旅程 (3)

作者: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現在這靈魂嬰兒變成了年輕靈魂,發出一種很美的光。它的生命指導靈始終陪在它旁邊。他問它:

“你在這地方獲得了什麼?”

年輕靈魂回答道:

“我獲得了力量、聖愛,尤其獲得了繼續前行的意願。我想繼續學習成长、創造並去發現神聖天父所創造的生命。我还希望參與這種創造。”

“年輕靈魂,你目前得先學會在各種各樣的世界上生活,然後才能創造!將來有一天,你可以選擇為父神-母神服務。”

“讓我看看那些世界吧!我急於了解生命的各種顯化!”

“年輕靈魂,你不應走得太快。對生命的學習得按源頭確定的速度來进行!你还得學會使用存在於自己周圍的能量!你將需要為自己製造出不同的身體,以便在各種各樣的世界上探究生命,從而更好地理解生命。”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與這年輕靈魂聯結在一起!我相信它就是我!

“現在,看看這年輕靈魂會有怎樣的成长!”

的确,它呈現出變幻不定的外形,不斷改變着形態。它開始運用神聖生命能量,給自己製造各種各樣的形體。這對它來說就像做遊戲!從它那兒發散出許多聖愛。

它的生命指導靈把它領向一個奇妙的新世界!那裡有一些天使般的存有,还有一些不確定的生命形態——像是力量强大的意識體。

這年輕靈魂問它的生命指導靈: “我們這是在哪兒?這兒的一切都那麼壯麗!我感到了一種新的力量和新的聖愛!這些存有是誰?”

“他們是天使團的天使們。這些天使團幫助創造之神們,也幫助其它世界上的生命及人類。”

“人類?什麼是〝人類〞?”

“我以後再告訴你。現在,你要待在這個世界上。或者更確切地說——得〝待在這個存在層面上〞,好讓這種新的生命振動及天使團的聖愛浸透你。

“天使和聖光存有們負有幫助進化中的世界、幫助眾生的重大使命,以便讓眾生顯化出上帝最美好的表達。不過,祂們也要負責維持平衡。你將來會知道,年輕靈魂,宇宙中不都是聖愛與聖光。”

“為什麼宇宙中不都是聖愛與聖光?我從誕生於太陽以來,只看到過聖愛與聖光!我們的父神-母神造物主只會創造出美好、和諧與聖愛!”

“年輕靈魂,在絕對中是這樣!靠近神聖創造的那一切,都是全然的聖光與聖愛。但天父造物主把生命以極大的多樣性投射到了很遠的地方。有高級的世界和層面,也有低級的世界和層面。有聖光的振動,也有黑暗的振動。”

“我不知道什麼是黑暗的振動!”

“當你降入低級世界裡、降入稠密物質中時,就會認識到存在着二元對立,存在着光與暗。當你進入新的生命階段時,會理解得更清楚。我們現在还没到達那個存在層次。”

這年輕靈魂依然待在那聖光層面上,在天使們中間。它問天使們: “你們如此美麗,又有那麼多聖愛,那你們會去那些存在黑暗的層面嗎?”

“不,年輕靈魂。我們不在那些地方生活。我們的聖愛職能是幫助所有向我們提出請求的世界。我們為各種形態的生命服務,正如我們服務於父神-母神造物主,服務於負責創造一個個世界的創造之神們。天父造物主賦予了祂們必需的神聖覺知、力量與聖愛以完成祂們的使命。”

“創造之神是誰?”

“祂們是直接出自父神-母神源頭的具有强大智能的意識體。”

“那祂們不像我這樣誕生於太陽里嗎?”

“哦不,是祂們創造了那些太陽!祂們創造一個個太陽、一個個世界和一個個星系!”

“那祂們就像父神-母神上帝一樣了!”

“可以說是這樣,因為祂們直接出自生命的神聖源頭。”

“那天使們呢?他們誕生於太陽中嗎?”

“不是的。他們是由創造之神們以不同方式創造出來的。這有點兒難以解釋。

“為了讓你理解,最簡單的說明是這樣——

“創造之神們生出了天使,也生出了靈性程度很高的各級聖光存有。這些聖光存有幫助祂們履行創造的使命。”

年輕靈魂在這個存在層面上待了很长時間。我看出它現在更大、更美了。我看到了它的某些複製品——指導靈向我說明它以何種方式構建自我以便繼續生活。

它的生命指導靈問它:

“現在,你得自己做出選擇了!你要留在這個存在層面上、待在天使和偉大的聖光存有們中間嗎?如果你選擇這樣,他們將教給你應該知道的一切,好讓你在這個奇妙的層面上與他們一同工作!”

年輕靈魂回答說:

“不。儘管這裡的一切都因聖光與聖愛而振動,儘管我與這些存有在一起感到極其和諧並處於最完全的聖愛中,但我还是做出了選擇——我要繼續前行以了解和體驗生命!”

這年輕靈魂在意識上成长了起來。一種新的聖愛將它充滿。這聖愛既來自於它之內,又來自於它之外。這聖愛與它已獲得的聖愛有很大不同。

(未完待續。)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