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魂旅程

年輕靈魂的遊歷;靈魂旅程 (4)

作者: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現在我們繼續跟隨這年輕的靈魂母體去遊歷。

它的指導靈此時把它領向一個太陽系。它認出那是自己的誕生地——昴宿星系。他們倆走向一顆小行星。

“在這個世界上,你將與一些和你相似的靈魂一起,學會創造美與生命——當然是以不同於創造之神和聖光高層的方式去創造。你將無法使自己的創造物保持下去。這只是個開頭兒。”

這新奇的世界很美,輕盈而又和諧。許多流體形態居住在這裡。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一些存有來見我們。他們閃耀着歡樂的光芒,極其美麗,被聖光所環繞。

我感覺自己越來越接近那年輕靈魂了。現在彷彿有很多回憶湧入我的意識。我覺得自己就是這年輕靈魂。

“自從它誕生於昴宿星系的太陽昴宿六時起,一切都銘刻在你的靈魂中,直到你向着源頭回升的時候!

“你完成了漫长的内在旅程。你多次生世和體驗的記憶就在你内在。地球的孩子,生活在這三維世界上的你每一位兄弟也都是如此。

“每個靈魂都選擇了自己要體驗的東西——既有在聖光中體驗的,也有在黑暗中體驗的。正如我們已經告訴過你的:善與惡是生命的一部分,也是在稠密中要體驗的一部分。你要經歷無數生世以了解各種世界。這一切都是為了學習源頭所創造的生命。

“在你們目前的行星——地球——上,很多人認為其它世界或星系上不可能有生命。他們只是掩蓋了那份記憶,以便盡可能好地體驗人世的經歷。

“地球上的人生只持續很短暫的時間。與此相比,靈魂有無窮無盡的時間可以去學習、進化,去了解稠密世界和眾多世界上的聖愛。和所有世界一樣,你們的世界也發出一種獨特的聖愛振動。”

那年輕靈魂走向一個純粹是聖光與聲音的世界。我看不到清晰的形態,因為一切都在不斷變化。

指導靈一直陪伴在年輕靈魂身邊。它突然置身於一大群與自己相似的靈魂中間。

他對它說:

“你將在這個世界上待很长時間。你看到的所有這些靈魂都屬於你的靈魂大家族。你會在一次又一次生世中遇見它們中的某一些。你們得學會認出對方,因為你們要一起完成很多事情。

“這個世界能讓你獲得力量、勇氣,尤其能讓你獲得聖愛。這些對你來說將是必不可少的。獲得了這些,你才能降入某些世界中。那些世界上的形態將越來越清晰、稠密。

“正如你看到的:剛開始時,所有靈魂都是同等的並被聖愛聯結在一起。以後它們會分成小組,也有時是獨自一個,去一個又一個世界上了解生命與聖愛。

“它們現在也都明白自己是萬有的一部分,明白分隔並不存在。無論它們在哪兒,都可以在某一特殊的聖愛頻率上相互溝通。

“也正是在這個世界上,那些感覺相互間在聖愛中極其和諧的靈魂會聯合在一起。每個單獨的靈魂都具有獨特的振動頻率。可以說,雙生靈魂或姐妹靈魂就是在這兒形成的。它們會在一生又一生中重逢。

“它們完全有選擇的自由,可以在降入稠密之中後去體驗生命的陰暗面,而聖愛振動始終把它們連接在一起。

“你會越來越覺得這就是你自己的歷程。其實這是所有選擇了自己使命的靈魂的歷程,不過它們各自的歷程會有一些差異。

“有時一些靈魂迷失在生命的陰暗面中,也有些靈魂感覺自己在稠密世界中變得衰弱。但在其靈魂家族的幫助下,在照管它們的聖光存有的幫助下,所有靈魂都將重新找到聖愛與聖光之路。

“靈魂的生命與歷程當然比這複雜得多。我們希望盡可能簡單地描述你們的眾多生世。

“你不再是這​​年輕靈魂了。你就是〝你是〞!現在我們要去遊歷某些世界。你曾在那些世界生活過,與你靈魂家族中的一些靈魂在那里共同完成過出色的工作。”

現在我們走向一個極其明亮的世界。我置身於一個美妙的地方。多彩的光輝照亮了各式各樣的穹形建築。它們似乎是用水晶製成的。

一些存有來迎接我們。我認識他們——水晶行星上的兄长們。我曾經通過意識投射去過他們的世界,不過只在那兒待了很短的時間。

這些存有通過思想與我交流,有時也通過心靈感應,因為我能感覺到他們的存在狀態。

我可以用某種方式觀察他們的生活,但更多地是感知他們的聖愛振動。他們向我發送光明的脈衝。我們似乎融合在一起,没有障礙。我是他們之所是,能感覺到他們那與人類很不相同的聖愛。在他們的世界裡是不存在情感的。

他們選擇不轉生在稠密的物質世界中。他們以自己的方式工作,能給自己製造出聖光載具以用來出行。有時他們會去離自己星球很遠的地方。

他們奉獻了很多,也從自己遇到的各種存有那裡學到了很多。他們有强大的記憶力!他們的靈魂與我們的大為不同,更像是與創造之神們不斷連接着的一種意識。對創造之神們來說,他們很有用處。通過拜訪並接觸各種世界,他們領悟了一種我們無法理解的生命實相。

他們真的很卓越!其中一位走近我。他發出一種難以形容的光和奇特的聖愛。他把一隻手放在我心口上,於是我内在的一切都煥發出了光彩。我覺得自己在他内在,也成了水晶的。

“以你們對生命的觀念來看,我們是完美的!但有很多東西我們不知道,比如生活在物質世界中的人們的情感和情緒。我們也不了解二元對立和那些低級世界。

“為了這次接觸,我們給了你與礦物溝通的能力,尤其讓你能感知和明白礦物是有生命的。”

這個地方與人類居住的世界很不一樣。我感到一種深深的寧靜並接收到一些振動。這些振動把我與這些神奇的存有完全連接在了一起。他們對我說:

“我們相互之間通過振動和不同强度的光來溝通。當我們去到很遙遠的世界上時,也能使用能量流來溝通。這對人類解釋起來有些複雜!你這次是作為〝靈魂能量〞來與我們會面的。

“在我們將要进行的各種旅行中,你將越來越多地獲得你所必需的東西。將來當你走向自己的物質身體所在地——走向地球那所非常好的學校——去開展偉大的旅程時,這些東西對你來說必不可少。”

(未完待續)

訊息來源來源2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