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如何駕馭不受歡迎的結局——結局中的機遇

日期:2021.08.08。
作者:賽拉西亞。
譯者:原野星光工作室。

我們的生活中有形形色色的週期。每一個週期,有開端,也有結局。

從我們開始生命的第一次呼吸,到我們臨終前的最後一次呼吸,我們在經歷著無數的變化週期。這在個人層面上是真實的,也與我們生活中的其他人和情況有關。

我們經常歡迎一個新的周期的展開,它承諾著新鮮和快樂。然而,當一個周期結束時,我們會感到迷茫、困惑,甚至極度悲傷或憤怒。

不受歡迎的結局

什麼是不受歡迎的結局呢?一般來說,是我們不想結束的事情卻最終不得不結束,或者是一件事情呈現出在我們看來對我們不利的局面。

這裡有一些例子:

● 珍愛的家園在一場大火中被毀;
● 心愛的寵物或人過世;
● 失去了一份你很在乎的工作;
● 夥伴關係或婚姻的終結;
● 一種會降低行动能力的疾病;

我們通常的反應

這些結局中的任何一個都可能是令人失望的,並會導致極度痛苦。即使我們有靈性上的覺知,知道一切事物都在變化,遇到這樣的事情也難免情緒低沉。

人們常常會覺得無法接受一個結局。這是因為,我們的情緒和反覆思考的頭腦可以接管我們通常的理性反應。

當這發生在你身上時,不要評判。與你的感覺和想法在一起,這樣你才能處理它們

接受你自己的現狀。相信你確定可以走出過山車般的情緒和擔憂——擔心如何應對結局。提醒自己你會沒事的,而且在那一刻你真的沒事了。

我們終將明白

我們更高層次的理解能力讓我們能夠明白:我們的任何身份、我們所擁有的一切,我們所愛的每個人,以及我們所經歷的一切,或早或晚,都會轉變成其他人事物。

沒有什麼是永固不動的。沒有什麼是靜止的。

結局里蘊藏的機遇

要知道,每一個結局都伴隨著一個機會。你可能不會馬上看到那個機會——尤其是當你正在為失去所愛的人或者為一段沒有成功的關係而悲傷時。

宇宙是不會關上一扇門而不打開一扇窗的!請你全身心地相信這一點。

當你在駕馭任何不受歡迎的結局時,盡你最大的努力去不斷地回到當下。這是你把能力給到自己的地方,是你力量的源泉。

在你的今天當中,並沒有明天。昨天已經過去。今天,是你與你生命道路的更大宇宙視野相連的機會。這更大的宇宙視野是永恆的。你會看到,你從未真正失去任何人、失去任何東西。也沒有什麼是錯誤的。

這意味著每一種情況,每一份工作和每一段關係都會給你帶來一個機會,讓你總是可以從中去學到些什麼。

感恩可以為你帶來療癒

記住這一點,請對你的生活,對你所經歷的,對那些你愛的人(無論是活著的还是已故的),心懷感恩之情。

當一段關係走到盡頭,在與伴侶分手後,也要心生感激之情。

在一段不可行的關係結束時,感恩的行为可以幫助治愈雙方。

愛是永恆的

要知道,在宇宙的層面上,與你所愛的人溝通是沒有障礙的——不管你們分別處於怎樣的維度中。

愛超越時間和空間。愛是永恆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