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變成最好的自己《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1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當你們中有人在自我反省的時候,我們總是很高興,雖然你們不喜歡在那個特殊的時刻看到的東西。有意識的自我反省是非常難得的,很多人只有在別人告訴他們自身的某個特點、習慣或性格的某個方面時才會有這種意識。而通常的反應是感到受傷、被背叛、被攻擊,並採取防禦措施,往往會轉變成一種進攻。所以,那些願意審視自己,真誠面對自己的發現的人,正在將人類意識提升到一個新的水準,因為你們願意改變。

你可以決心去改變,但你的障礙和絆腳石仍然會有,這可能有各種各樣的原因,但重要的是,你要不斷回到那個成為更真實的你,變得更接近源頭,更接近無條件愛的存有的願望和意圖。你不必是完美的源頭,但你必須承認自己的所有面向是真實的,其中一些確實需要解決。

現在是時候坦誠開放地面對自己了,因為你可以比以前更快地改變。我們最近告訴過大家,顯化會發生得更快,當我們這麼說的時候,你們大多數人會想到外部世界給你們帶來的一些事物,比如工作、伴侶、家庭、身體健康等等。但我們也在談論你的存在、靈魂、本質,那個首先產生願望的人。你是一種表象。你内在的平靜與和諧是一種表象。

所以,這是一個好機會,你可以對自己很誠實,你想看到的一些方面的進展可以是不完美的,因為這也給了你無條件愛的機會。現在不是否認的時候,也不是否認的好時機。當然,當你能在自己真實身份方面取得如此巨大飛躍的時候,不會希望因為不願意用真實的眼光審視自己而陷入泥潭。

只要有改進的願望,就會讓人感覺很好。如果你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讓自己更善良、更體貼、更關愛和更樂意饋贈,那麼你已經在獲得這些品質的道路上了。正如我們在開頭所說,當看到你們中有人甚至願意通過自我反省變得更好時,我們會非常高興。因此,你們在這樣的時刻,或者在你們尋求進化,變得更接近肉體中的高我的時候,肯定會得到我們和其他存有的支援。

你們每天都離我們越來越近,而你們中有意這麼做的人正在帶領著其他人類,這是一件讓人感到非常高興的事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