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愛與智慧的新時代

日期:2021.08.09。
作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GutkKIJMv4k

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樣東西能比純粹,智慧和善良更加珍貴!

8月剛剛啟程的第一天,娛樂圈頂流加拿大籍吳姓男星遭到逮捕,並震動了整個娛樂圈。

接著,就在8月8日獅子座門戶啟動的前一天,某寶高管把手下的女員工當作可隨意利用的資源並濫用其手中的權力,導致這位女員工遭到侵犯的事實再一次震驚了全網和所有人。

其實,這樣的事件和情形在過去一直都有存在,而且是屢見不鮮,為何過去這些人卻是能夠肆無忌憚,橫行霸道,卻在此時此刻趕著攤兒的集體翻車呢?

很明顯,一股前所未有的力量正大量的注入到地球之上,而且這股力量正以其無形的方式喚醒所有人一直沉睡的內心,讓他們得以看到過去無法看到,也難以識別和認清的隱藏事實。

換句話說,一股極其强大的光之力量正注入到每個人的內心,加速了每個人的内在覺醒與内在的成长,變得更加警覺,更能明辨,更加的智慧!

所以,8月獅子之月,這一聲聲來自醒來之獅的怒吼之聲著實的驚天動地,響徹雲霄,其强力的音場衝擊波正把那些一度隱瞞或深藏的黑暗與醜陋之事物直接震了出來,完全的曝光於天下。

在這個昏睡的塵俗世界,控制並左右一個人的內心,使其無明無覺知,令其墮落的毒素便是:金錢,權力和性。

原本,金錢,權力和性三種事物本是中性的能量:當一個人已擁有很多的金錢,他完全可以把盈餘的部分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權力,在古代對於明君而言更是善治國家的最佳工具;性能量的初衷,本是陰陽和合,並誕生出新生命的偉大創造,這在之前的文章中U2已經和大家分享過。

生命的誕生本是非常神聖的創造過程,尤其是像人類這樣具有高等智慧的生命物種。男女之間的愛慕交合並最終誕生新的生命便是在以陰陽之間的共同合作替代造物主的創造工作,以陰陽和合的神奇力量創造出擁有著非凡智慧和無限創造力的人類下一代。

然而,在這個塵俗的世界,金錢,權力和性卻因人們的物質思維和無明思想變成了一把雙刃劍,並且是刀鋒面向著自己,即便是刀鋒早已一刀刀的割傷自己,卻因心中的無明無覺知而不能覺察,也無法看到,以至錯上加錯,積累無盡的業力與惡行,並因業力的累積而不得不重複不斷的輪迴轉世,生生世世嘗盡輪迴之苦。

很顯然,8月的一股奇跡般的力量已經喚醒更多人沉睡的內心,讓他們逐步認識到自己所具有的真正力量,他們不再像過去那樣甘願作一隻溫順聽話的“綿羊”,而是因心中力量的覺醒而不再畏懼强權,敢於和侵犯自己正當權益的醜惡行徑對峙。

很明顯,已有越來越多的人已清楚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以及對那些敢於越界的侵犯行为大聲說不。

這並非基於恐懼的分裂對抗,而是一個人在心靈覺醒之後才能識別與看清的自我力量,並且已有更多的人在找回並宣稱這種力量。

這或許便是8月獅子月最重要的使命與主題,也是皇族獅群的神聖存有所給予我們的深切祝福。

未來是愛與智慧的時代,那裡沒有隱瞞,欺騙,强權和控制,只有完全透明的無私與公正,以及基於愛與仁慈的互助,共用,共存共榮!

從近期的這些事件可以看出,我們作為一個集體正走向一個眾望所歸的光明且殊勝的未來,一個真正意義的光之新時代!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