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地球人格與靈魂之間的關係《地球母親》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蓋婭。我發自內心地向你們問候。我與你們在一起,我的能量流經你們的身體。請感受一下我的存在,你血液流動的聲音,你的呼吸,你所感受到的重力,你身體的品質,以及你在地球上所受到的支撐,我的痕跡無處不在。請感受一下,我就存在於你之內,正在承載著你。

你並非你的身體,你只是暫居其中。你的意識覺知與我——與地球這個行星——連接在一起。你的靈魂既不受制於形相,也不受縛於時間。神奇之處恰恰在於,如此自由無束的意識卻與物質形相融合在一起,成為一體。請感受一下這一合一的神秘。你的靈魂化成了血肉之軀,它並非飄渺地環繞著你的身體,而是深深地融入了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請感受一下你之靈魂的力量。剛剛我邀請你感受地球的力量:你之身體的重量與堅實以及我——地球——對你的承載,現在請感受一下你的靈魂力量,你内在的生命力。觀想一下,那充滿活力的光居住在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之中,你的意識覺知充滿了你的整個身體。此處,我指的不是你的頭腦意識,而是更深的意識覺知,你甚至並不一定能夠覺察到它的存在。這是一種非常古老的意識,是你所攜帶的來自宇宙源頭的能量。此“太陽能量”自始至終都在陪伴著你。請感受它,覺察它的存在,任其流經你的身體。此處,請特別觀想一下,此宇宙能量正在透過頂輪——你的頭頂——與你建立連結。請在頂輪處感受一下,你之靈魂能量正從那裡進入你的身體,它環繞在你的頭頂,藉由頭部與肩部進入你的背部,並繼續向下流動,經由脊椎,進入你的尾骨。請將你的靈魂之光納入骨盆與腹部。感受一下,你之靈魂之光正在輕撫你那堅硬密實的骨骼。它們想要被光照耀,想要與你一起開展靈魂層面上的合作。我——地球——希望能夠透過你的身體來與你的靈魂合作。

請繼續觀想,你的靈魂之光繼續向下流動,流經你的大腿、膝蓋、小腿、腳踝、腳跟,腳掌與各個腳趾。你的靈魂想要安住於此,想要輪迴於肉身中,就在此生,就在此時此地。請張開雙臂,迎接你的靈魂之光!你的地球人格是可以選擇的,選擇在何種程度上對自己的靈魂之光敞開,或者說在何種程度上對其持拒絕的態度。你的地球人格具有相當的獨立性。從你在地球上出生的那一刻起,你本身就是一個獨立的生命體,一個新的生命體,新的受造。你並不僅僅是自己靈魂的延伸,而是一個全新的生命體,會為你的靈魂帶來新的東西。在某一時刻,你的靈魂在“天上”做出了再次來地球輪迴的決定。而此前,已有各種各樣的動機與原因促成這一決定。某些來自過去與未來的因素輕輕地推了你之靈魂一把,使其於内在感受到:現在我必須也想要再次躍入輪迴,地球上有一些美麗與珍貴的事物在等著我去探尋,去體驗。每一次輪迴都是在靈魂許可的情況下發生的,然而,一旦進入輪迴,一旦你呱呱墜地,寄居於人類的肉身中,就開啟了一個新的空間。

靈魂並不能全權決定一切。它只是設定了大致的方向,對此次輪迴有一定的願望與想法,且為這一生制定了大概的計劃,然而,还有許多未知與並未事先確定的因素。你那逐漸长大、在地球能量中不斷提高自己的地球人格對於你的靈魂來說也是全新的體驗。就是說,你的靈魂雖然居於你的肉身、你的地球人格之中,但它並不是全知全能的,它也在學習,在積累新的經驗。因此才會有你之地球人格的存在,這一身負你的名字,身處各種力量之中的地球人格。這些力量不僅僅是指你的肉身和你的靈魂——亦即你的宇宙源頭,还有社會、父母、學校以及周遭環境等。你,你的地球人格不僅是連接地球與天堂、肉身與靈魂的中心樞紐,也是那個執掌方向盤、做出抉擇的人。請感受一下你之地球人格所擁有的力量。你們往往以仰視的態度看待來自指導靈、天使、大師或者來自於我——蓋婭——的靈性建議。然而,地球生活的最大秘密卻是,你要諮詢自己,信任自己内在深處的智慧。藉由地球生活,你不斷地積累這些智慧。並不是說,靈魂是全知全能的,你的地球生活是為了探尋與了解靈魂所具有的知識。這只是其中的一個目標,同樣重要的是,靈魂藉由你來積累經驗、智慧與知識。這是雙方平等互助的合作。因此,請敬重自己,不要貶低自己,是你臨淵一躍,踏上輪迴之旅。請敬重自己!是你在體驗憂傷、恐懼與不確定感等的情緒,是你在面對種種困難——因著在地球實相裡做自己,與靈魂和源頭保持連結,保持自信而經遇的困難,是你邁出了這勇敢的一步。

如果靈魂並不是全知全能的,那與靈魂保持連結又有什麼意義呢?藉由與自己的靈魂保持連結,你能夠憶起真正的自己,知道自己的家、自己的源頭在哪裡;憶起那本屬於你、構成你之真實本質的能量。你能夠憶起那個超越時間、空間、肉身形相、死亡甚至超越出生的真正的自己。與靈魂建立連結的作用是重新深刻地體驗靈魂的能量,並將其帶入你的地球實相,你的地球人格。這才是真正的你,一個偉大、自由的生命體。

與此同時,你——你之地球人格——的使命也是做出抉擇。在這一方面,我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藉由讓你知道我非常在乎你來幫助你。能夠感受到你的靈魂之光,你的宇宙之光藉由你而流入我,這使我倍感喜悅。我想要與你共同合作,這是我的意願與使命。我那意識成长之路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就是與你們人類一起在地球上創造天堂,一個充滿喜悅與豐盛的天堂,這是我的夢想。

為此,你要尊重自己。不僅僅是尊重你的靈魂,也要尊重你的地球人格,他背負著如此沉重的擔子,因為在這一時期輪迴於地球並非輕鬆之舉。許多长期積累下來的沉重的舊有能量都需要獲得療癒、解決與整合。你於内在對這些能量並不陌生:黑暗的能量阻塞以及想要被看到、想要浮出水面的恐懼——因為它們需要獲得解決與釋放。這一時期,許多人都在面臨此種情形。也因此才出現了各種各樣的混亂與躁動。不過,新時代的種子業已種下。

請與其建立連結。首先感受一下真正的自己,那無束無限的生命體——你的靈魂。然後再感受一下你那處於中心的地球人格。這是現在的你,是你當前的彰顯形相。你是想要進入地球實相的新能量的管道。這一新能量的萌芽需要時間,請不要在頭腦層面上審視與評判這一切,而要順應生命的節奏,順應你之地球人格與靈魂共舞的韻律。請問一問自己:“現在,我最想彰顯於人生的是什麼?”,你正在和靈魂一起經歷著一個重要的成长過程。你的靈魂能夠向你學習,你也會學到靈魂那更寬廣的視角。你正前行在與靈魂共同成长的道途上,請接納這一點。觀想你確實正在路上,看看此時是否有什麼東西出現在你的面前,一個信號或者一聲召喚,抑或是一個建議,告訴你現在什麼對你——你的靈魂與你的地球人格——來說最重要。或許你“看到”一副畫面,一種顏色,或者只是感受到了什麼;也或許會有指導靈、天使、某個人或者動物出現在你的面前,看一看吧。無論什麼樣的形相出現在你的面前,其都充滿了愛,想要帶給你首肯與支援,只有這樣,其才是真的。

請接受出現在你面前的禮物或訊息,真正地將其納入你的身體層面。你的身體才是你此時此地的焦點,而非其他次元的某個地方;亦非過去或未來,而是當下!現在,請深呼吸,納入那想要為你服務的能量,那被賦予你的能量,讓它流入你身體中需要它的部位與能量場。你無需刻意地去做什麼,這會自發地进行,自然而然地發生。

請不要忘記,無論你身在何方,也無論你是否感覺得到,你的身邊總有佑助你的力量。你的任務、使命與目標則是自己做出人生的抉擇,創造出能夠使你的靈魂进行學習,使自己獲得成长的充滿喜悅的新道途。儘管你是完全獨立的,但你可以尋求幫助,一直都可以!也因此,我以全然的愛擁抱你,環繞你。我看到了你的勇敢與堅韌,我對你充滿了敬仰。請感受一下,我一直在承載著你。

感謝你們的開放,感謝你們的到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