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基因控制實驗《創造之神》

日期:2021.08.09。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JjJXfXpDmI

你們經常聽說,這個世界是一個實驗,但是卻很少被告知這個實驗是如何进行的。其實這個實驗的本質就是基因控制,你們世界上的一切生命形式都有自己的基因,不管是人類,还是植物,動物,微生物。

這個實驗的进行,需要一種極端分離的環境,也就是說所有的存在之間,都會有巨大的差異,並且作為看似獨立的個體存在。

這些和基因有什麼關係呢,其實你們的基因不僅是控制你們外在生理表征的信息庫,更是你們的靈魂資料庫。

靈魂是用於體驗的單子體,而基因就是記錄你們靈魂所有體驗的超級資料庫,這裡面有著你們自誕生以來的所有經歷。就像你們的個人超級圖書館,這個圖書館里記錄著你們所有的故事。

而基因的控制,就意味著一部分的數據信息被封鎖起來,導致你們無法訪問這些內容,這也就是所謂的遺忘的帷幕。

這個實驗將人類從原本的十二股DNA,變成現在的兩股DNA,導致人類被限定在特定的時空序列之中,因為遺忘而無法知道自己真正的身份。

現在告訴你們這些,是因為隨著大轉變的發生,當然這也意味著實驗的結束,人類被封鎖的基因,會重新開啟。

這也意味著你們曾經生世中經歷的一切,你們的真正身份,可以被訪問。我們知道很多人很難接受這樣的現實,感覺自己像是小白鼠一樣被當成實驗品。

但是這也是一場精彩的實驗,你們很多人也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非凡的體驗,這些也都會被記錄在你們的個人圖書館之中。

雖然這場實驗,漫长而又艱難,但是沒有人能夠被永遠封鎖,永遠隔離在真相之外。

隨著高頻能量的衝擊,越來越多的人會從沉睡中醒來,會去尋找關於自身的真相。而你們這些走在前面的人,需要幫助這些剛剛醒來的人。

很多人會無法接受呈現在自己眼前的一切,會不相信這個世界其實並沒有那麼真實。

但是這些都沒有關係,沒有人會真的被拋棄,被放逐,所有人都被深深的愛著,可能有時候那種愛看起來有些不近人情。

我們是創造之神集體,很高興前來帶給你們這則訊息,我們深深的愛著你們,現在我們離去!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