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喜悅與困難的時刻同時在前面等待《印第安鷹羽酋長》

日期:2021.08.07。
傳導:Galaxygirl。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fx9Hz0CUIM0

Hou。問候。我是鷹羽酋长(Chief Eagle Feather)。地球上的人類,覺醒的蓋亞上的人類,地球母親現在需要你們。你們是為了未來的時代而來到這裡的,你們不可疲倦,也不可膽怯。戰士永遠在戰鬥之間短暫的休息。你們幾乎一直在與能量上的劫持作戰,不斷的為清理而戰鬥。煙,鼠尾草的煙,我現在把它吹向你們,撫慰你們。我看到周圍的强大的勇士們都在傾聽,而沒有多少人在交談,我看到很多人在傾聽,一種寂靜已經降臨到紮根大地的人們身上。這很好。

(我看到一位年长的美洲原住民酋长,他留著长长的銀髮,帶著快樂的皺紋朝我微笑。他正抽著长长的煙鬥,吹出一個個的煙圈環繞蓋亞。)

我是鷹羽酋长。當這位傳訊者走過停車場的時候,我在她的腳邊發送了一根白色的羽毛,來傳遞我的訊息。跡象無處不在。她看到了,她聽到了我的訊息。她沒有踩在那個羽毛之上。她用她的心傾聽。我與她交談,就像我現在正在跟你們交談一樣。很多人會踩在跡象之上,他們不看。他們不會用心去傾聽。他們用頭腦去聽,而他們的頭腦中塞滿了媒體的話,那些嘴巴里說出的話,想讓他們相信的,而那就是他們所看到的。但一個真正醒來的人會真正的看見。這就好比,你們一直生活在煙霧中,充滿煙霧的空氣確實充斥著你們的周圍,現在在偉大的地球母親身上正在燃燒著許多的火,這是一種很恰當的表述。看到煙霧、活在煙霧中、呼吸煙霧都是有毒的,你們一直生活在一個有毒的環境中。你們都知道。

哦,我看到你翻著眼睛說:“我有什麼必要繼續聽和讀這個老頭兒所說的話?”,這位老頭兒是永恆的,就像你們一樣,既是年輕的也是古老的,勇士們。我們是一體的,同樣來自造物主創造新生命的黎明之光。我想說的是,你們的矩陣的環境,充滿煙霧的矩陣。它正在燒毀。當愛的光芒吹走所有的煙霧與疾病時,你們將會看得更清晰,那就像母親般溫暖的擁抱,將會溫暖你們。那將會吹散毒氣~充滿誤解的煙霧。這會造成震驚、然後是寂靜、然後是一片譁然。那些無法看到的人,那些踩在羽毛上的人,他們會離開。那些能看到這些跡象的人們,那些雖然剛剛踏上這個旅程,但是保持敞開的人們,他們會經歷艱難的時期。這就是上天派你們來這裡的原因,蓋亞的年輕的勇士們。你被派到這裡來引領。所以我想也許時候到了。你以你自己的方式引領,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也許有些人比其他人更高效一些,但最終所有人都會找到自己的引領方式的。他們會找到自己的話語權。你也會再次找到你的話語權。它們再不會被壓制。因為蓋亞的覺醒再也不能被沉默。天堂在喧鬧、鼓掌、歡呼。天堂離得很近。你們就是上天的手和腳。被弄髒了的雙手將會變得潔凈。

我是鷹羽酋长。我以前從未這樣做過。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新的發聲方式。我希望你們喜歡我的訊息。這是為了給你們加油。但要知道,巨大的改變正在到來。雖然我以前從未像這樣接觸過通靈管道,但這並不意味著我沒有準備好去擴展。所以,我嘗試了這種新的方法。你上次嘗試新鮮事物是什麼時候呢?全新的正在到來。你們將會擴展到新的天賦,上天所賜予你們的新禮物,是不是很令人興奮?生活是豐富的。地球的饋贈是豐富的。你們的記憶是豐富的。這一切都會被还給你們的。你們會想起你們的力量,對此,我們從未懷疑過。其他人會讓你去引領,你也將會引領。你並不孤單。

我是鷹羽酋长。我帶領我的人民穿越偉大的轉變。我在地球上曾經多次投生,而這給我帶來了極大的困擾,但是,我擴展了,我深深地愛過。我深愛著我的光之家族,深愛著動物和植物們,它們成為了我的地球家庭成員。在我的人民的環繞下,我們懷著極大的愛和榮幸與這些植物一起工作。我們跟星星講話,星星也跟我們講話。我們尊敬動物的偉大靈魂,它們為了我們的營養,而獻出自己的生命。我們尊敬它們。發生過許多不光采的事,老天知道這一點。整個天堂都看到這一切。

(我看到大滴大滴的眼淚從他飽經風霜的臉頰上緩緩地流下來。)

我是鷹羽酋长。喜悅正在來臨,艱難時期也在前面。保持堅强,勇士們。我們對你們的愛,高到天上去,再從天上返回到你們。你們清楚地看到,將會被震驚。將會造成混亂。你們要為其他人持用希望之光,力量之光,因為在那個時刻,他們將失去希望和力量。就好像一陣强風把他們吹到懸崖邊上,再也無法呼吸。你將成為他們的呼吸,那希望的氣息,和安慰的氣息。艱難困苦的時刻將會被從全新的平靜的時刻中分離出來。

對於我們這些處在光的這一邊的存在來說,這目前仍然是一個偉大的謎,但請知曉,就像行星圍繞恆星旋轉,恆星圍繞星系旋轉,星系圍繞宇宙旋轉,而宇宙圍繞源頭旋轉,一切都如此的完美精準。請知曉,你們與造物主的任何面向一樣同等的重要。我們的祈禱,我們的光,我們的愛正在環繞著你們。儘管你們可能會感到孤單,但我們都像强大的行星,我們都是造物主的細胞。你一點都不孤單。在宇宙中有數萬億顆行星,做為身在其中的一顆行星,怎麼可能會感到孤獨呢?只有在它們切段連接的情況下才會感到孤單。但是你們是被連接的。

光明正在到來。我看到它不僅僅從你們開始,並且會通過你們而延伸。小小的漣漪可以聚集成波浪,許多的波浪可以聚集成大的浪花。水仍然是水,水是濕的,水是滋養的,水就是經驗。那一滴水——它會感覺到與自己的兄弟姐妹的連結嗎?还是它會在池塘中感到孤單?它會記得那飄在空中的水蒸氣,也是它的兄弟姐妹,只是形態不同嗎?它會看著天空中的雲朵,而感到自己是孤單的嗎?它會看到所有的動物與植物的體內都有水滴存在嗎?所有的一切都是相連的。

我是鷹羽酋长。感謝你回憶起你的連結。如果你能深深的回憶起來,並拿回那個連結,你就已經是處於回家的振動中了。你們都是一滴小小的水滴,與那浩瀚的光與意識的海洋相連結。巨大的改變正在席捲你們的星球。除了美好的事物之外,沒有什麼會保持不變。而這真是件好事。留意身邊的跡象。留意羽毛。Hou。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