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獅子座門戶之後會發生什麼《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0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8WNFdqumUCs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處於清醒夢境的狀態,我們存在於第九維度的非物質領域。我們可以創造和體驗任何我們想要的東西,而且是瞬間的,因為缺乏密度。但並不是完全沒有密度,因為從你們的角度是看不到的。對我們而言仍然希望有某些體驗。我們想要創造,然後體驗我們創造的東西,在我們這裡更容易實現,因為沒有時間滯後。我們看到、感受和體驗到的一切事物,都是在它孕育之後立即發生的。

你們每天都在越來越接近那樣的世界,而這個獅子座門戶的好處之一,就是你們的時間滯後越來越短,而且從當下向前看一直如此。這就是你們一直以來前進的方向,但你們從這個獅子座門戶的開啟中得到了更大的推動,因為所有更高領域的存有已經決定,是時候讓人們真正知道,他們所付出的能量都會返回到自己身上。當這些周轉時間加快時,你們可以更多關注某些東西的細節。

是時候讓你們意識到正在發生的事情了,當然,除此之外,你們还要意識到,作為源頭能量生命,作為無條件愛的生命,你們百分之百地創造了你們的現實世界。這也是非常重要的,當你們從獅門座門戶出來時,你們會注意到顯化會越來越快。

所以,你真的應該去關注自己的內心世界,因為現在許多人更多時間是待在家裡,傾向於打開自己的手機電腦去看外面發生了什麼,你們更容易受到某個現實或者未來的影響。而顯化的時間在加速,這對你們並沒有什麼好處,因為大多數關於你們未來的描述都不是積極的。人們看到的時間線充滿了厄運和沮喪,或者某些人為了突出自己,而編造了一些事情。

我們告訴你,你們是重要的源頭能量生命,你們可以創造你們的現實,但你們中的一些人仍然在尋找某人所說的將會發生的事情。是時候停止這樣做了,開始為你的創造負責。再說一遍,事情的加速會幫助你實現這個目標。你們會越來越擅长於聚焦和顯化,我們會像父母一樣在高處看著你們,在這個過程中扮演一個小角色。但我們會把絕大多數的榮耀都歸於你們,因為你們是在地球上接受挑戰的人,必須經歷如此多的挑戰才能以這麼快的速度成长,並完成向第五維度的轉變。

我們知道你能夠做到。我們對此毫不懷疑,即使所有的厄運和悲觀的預言都在把你們推向一個從未想到過的特定方向,但是現在地球上的每個人都可以選擇正確的方向,選擇一個感覺更好的時間線,它在你們面前點亮。一如既往,關注你們內心的變化,是過上更好生活的關鍵,這樣做的同時,你还可以為你的人類同胞創造一個更好的未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