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結束與開始

日期:2022.05.05。
傳導:若河。

孩子,今天我要和你談談結束與開始。從來都没有真正的結束,也没有真正的開始。因為結束就意味着開始,開始也預示着結束。這就是故事和遊戲,這就是樂趣所在的地方。

通過了第一關,總是还有第二關,第三關在等着你,上升了一個台階,總是还是更多的台階在等着你。我的确告訴過你人類的遊戲要結束了,或者說正在結束。

這只是意味着持續很久的分離,對立,苦难的體驗要結束了,並不是意味着所有一切的結束。

今天你看見了排列整齊的雲陣,还有一個人朝着那些雲陣揮手,這時候你很喜悅。是的,越來越多的人在醒來,越來越多的人在看向天空。在發現你們的世界其實不那么真實,而且可以隱約看見新地球的美麗光芒。

你們的世界,就是一個模擬的電腦遊戲,只是看起來更加高級而已。你今天拍攝全景照片的時候,也注意到,隨着你移動手機鏡頭,一幀幀的圖像組成了整個全景圖片,拍出來的效果,會根據你移動手機的角度和幅度而變化,有時候就會導致畫面的扭曲和失真,和你眼睛看到的不一樣。

我知道你在想,當你們知道了關於世界的真相,關於宇宙的真相之後,明白了一切都只是一個遊戲的時候,还要怎么玩下去呢。

是的,孩子,你從小就喜歡看着別人玩遊戲,而自己並不參與其中。就像你今天碰到的那個尋找孩子的母親,你没有加入她,而是為她祈禱,希望她可以找到孩子。

知道真相的你們,的确可以不用再直接參與到某些劇情中,但是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去玩耍這個遊戲。而且还有如此多的人並不知道你們知道的那些真相,依舊活在對於失去的痛苦中,對於死亡和未知的恐懼中。

你們要明白,永恆之中只有此刻,你們要像天空一樣,每天都可以展現出不同的色彩。那從天空中飄過的雲,只是呈現着自己的樣子,不會去問自己要為何而存在,也不會去等待誰的喝彩。

你們也是一樣,未來是關於呈現出你們自己真實的樣子,關於你們內心想要的一切,關於你們想要獻出的一切。

你們可以獻出的一切,應該是自己覺得滿意的,與自己的存在對齊的一切。這是關於你們宣告自己是誰的時刻,在漫长的被他人掌控與束縛之後。

你們第一次,擁有機會和力量,能夠用自己的方式去展示自己。未來是關於個人的舞臺,那是你們每個人的秀場。不用去比較誰更好,誰更優秀,因為不會有一個人和另一個人擁有完全相同的渴望和作品。

一朵菊花並不會去羡慕一朵玫瑰,所以你們也是一樣。當你去羡慕別人的時候,只是因為尚未發現自己真正的渴望,尚未跟隨自己天賦的熱情。

當你跟隨自己真正的渴望,發揮自己天賦的熱情,去做自己熱愛的一切,就不會再去羡慕任何人。每個人都是神聖的存在,這句話已經對你們說過無數次。但是用頭腦理解,與活出這樣的狀態有着天壤之別。

孩子們,結束並不可怕,無論是結束一段婚姻,还是結束一份工作。要看到結束的背後,是新生,是給予你機會再次重新選擇。就當是擁有一個機會,重來一次。這一次,你敢於跟隨你的內心,做出你想要的選擇嗎。

你們可以對任何人不誠實,但是別對自己不誠實。跟隨自己内在的指引,傾聽來自靈魂與高我的聲音,傾聽我的聲音。我時刻在與你們對話,請相信你們自己,也請相信我。

我深深地愛着你們,我每一個化身的孩子,也是每一個我自己。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