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與我團結起來,共同上升《地球母親》

日期:2022.04.23。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是你們地球母親的意識。我今天來和大家交流,是要告訴大家,我將會做出巨大的進化飛躍。

把地球想像成一艘船;為了到達目的地,將有很大的加速度,以更快地去它必須去的地方;風暴將會平息,你們將和我一起駛入寧靜的港灣。這艘船——我是它的指揮官,我,行星意識——不僅可以提高它的振動頻率,穩定自己,还可以幫助和支援所有那些我愛的人。你們,地球之子,我無限愛你們。如果没有這種純粹的愛,那么很久以前你們就不會出現在我的表面上。

长久以來,我的表面被陰影籠罩。在物理層面,土地,海洋,空氣和礦物,被肆無忌憚地破壞和掠奪。在意識層面,你們之間的對立和傷害給我造成了巨大的創傷。我所有親愛的孩子們,當你們在哭泣的時候,母親怎能不隨之流淚呢。

如果我不是那么愛你們,如果我不把你們每個人都視為我珍惜的孩子,那么我的上升將會簡單的多。正是由於我對你們有如此多的愛,我希望所有這些靈魂,所有我親愛的孩子們,都可以和我一起進入新空間,在我將要去的偉大更新中,一個宇宙級別的振動更新。

你們當前的意識,还不能夠理解我是誰的浩瀚,你們的銀河系和宇宙的浩瀚!我想用最簡單的語言告訴你們:我們正在上升,我正在上升,你們正在跟隨我在這個非凡的上升中走向一個奇妙的世界,一個重生的世界,一個你們從未知曉的世界。

當你們在愛的振動中時,你們會跟隨我,當你們在喜悅的振動中時,你們會跟隨我,當你們在和平和和諧的振動中時,你們會跟隨我。所有那些超越分離和恐懼的存有,你們將留在我之上,與我一起進入新世界。

目前,許多生命甚至不知道我是超越物質的存在。這也是為什么他們不尊重我。他們把我視作是泥土和石塊的結合。他們認為自己是我的主人。但我不僅僅是泥土和石塊,我是活生生的意識,我是一個整體,你們是這整體的一部分,你們是我的一部分。我是你們在這裡存在和體驗的基礎。

當你們真正認識你們與我是一體的時候,一切都會改變。

會有很多的调整讓我與新地球的振動對齊。其中的一些调整可能會給你們帶來暫時的困難。保持信心,一切都會變得比以前更好。上升的核心就是變化,因為一旦你們學到了一些東西,你們的意識就會有別的東西出現。你們生命中的每一秒,在不知不覺中,你們都在改變,你們在不停地適應新的振動,新的連接。

知道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是上升過程的一部分!偉大的行星跨越,巨大的意識擴張。

你們要知道,對我來說,對你們來說,一切都是計劃好的,一切都是提前設計好的,也就是說,無論是在這個時間線上还是另一個時間線上,上升都註定完成!

最後,我想告訴你們:

正在發生的很多事情超出你們的想像;有你們的眼睛可見的、有形的,也有不可見的、無形的,我在不同的層面中進化。尚未到說明這一切的時候,目前對你們來說過於複雜了。

只要知道上升過程已經開始,並且不會停止。巨大的振動轉變,愛的巨大轉變,你們等待了成百上千世,從一個化身到另一個化身。你們已經為新的存在做好了準備,你們已經準備好真正成為。

現在我要離開你們了。

把你們的愛傳遞給我,這份愛會以不可思議的方式回報給你們;你們愛將你們和我的心連接在一起。在任何需要的時候,向我尋求幫助,我會為你們提供强大的支持和保護。同樣在愛中與太陽連接在一起,祂正在為我們的共同上升提供强大的能量。

我最親愛的孩子們,你們是我的一部分,我無限地愛你們,我向你們發送我的心所能提供的全部的愛;與我團結起來,共同上升。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