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集體信念系統的更新《大角星群體》

日期:2022.07.31。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當你們觀察一個混亂和對立似乎已成為常態的世界時,請耐心等待。每個人,無論在精神上醒着或睡着,都受到在這個時候湧入地球高共振能量的影响。一些不知道地球提升過程的人被恐懼壓倒,暫時性地表現出負面的行为。

那些將内在基礎建立在二元性和分離幻相之上的人,在感受到他們长期以來對正確生活的许多信念受到質疑甚至需要改變時,會感到困惑和恐懼。

這並不是壞的現象。因為這種內部的動蕩必將引領人們進入更深層次的獨立性的思考,這是賦權的標誌。

當今许多對與錯之間的衝突,源於古老殭化的舊程式設計 和舊信念,它們在许多人的細胞記憶中仍然存在。隨着看待一切的新方式開始顯現,人們會從舊的二元性信念系統中擺脫出來,這實際上是许多人揚升過程的一部分。

你們會發現,在你們的世界中,絕大部分產品的宣傳都基於激發你們内在被植入的匱乏感和恐懼感。總是有人在告訴你們,擁有什么,你們會感覺更好、更快樂、生活更美好。

富人和名人被羨慕和效仿的信念是,如果有人複製他們,他們也會擁有他們所效仿的人擁有的地位、愛和完整感。似乎擁有金錢和名利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和心痛。事實上,追逐名利不會像人們想像的那樣帶來滿足和結束對完整的渴望。相反,许多人發現,與其帶來滿足感,不如說它帶來了個人自由的終結。

在地球上,三維意識狀態的核心是:“你們永遠不夠好”,因為你們在這種信念的影响下生活了很多世,即使在你們更深入地了解自己之後,這種信念也時常進入你們的頭腦,影响你們真正認可和接納自己。它們可以採取多種形式,你們可能會很想相信它們,但要花時間停下來,認清它們,讓它們流過並進入它們所是的虛無。

不管你們此時可能處於什么樣的境況,永遠不要忘記,你們的真實身份——一個此時有三維體驗的精神存在。你們是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的“一”的顯現,擁有“一”的所有品質。進化只是體驗擴張,回歸真我的過程。

每個人都渴望那種只有通過合一意識才能找到的一體性和完整感——你們已經是一體的和完整的。许多人一生都在從外部尋求滿足——通過獲得更多的金錢、擁有一個“完美”的伴侶、積累很多“東西”、英俊或美麗、獲得權利,人們始終在追求幸福,在達成某個目標之後,又拋下它繼續尋求。你們忘記了,你們的存在不是為了追求愛和幸福,而是成為和表達愛和幸福。

大多數人選擇在地球上進化,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開始形成他們現在正在清理和熟悉的信念和能量的地方。並非所有人都在地球上進化,还有其他人選擇在其他星球上進化。地球是一所緊張而艱難的學校,不適合膽小的人。三維能量沉重、密集且緩慢,導致大多數生活在其中的人完全忘記了他們是誰。

许多從“地球進化學校”畢業的人將成為其他三維星球上學習者的老師和嚮導。地球“進化學院”的畢業生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並充分意識到生活在不記得自己是誰的意識狀態中會出現的陷阱和問題。他們成為優秀的老師。

你們在外部場景中發生的轉變反映了长期主導地球的二元性能量的減弱。隨着越來越多的光進入並成為集體意識的一部分,它將照亮大多數人的思想和意識。老舊的信念,系統和模式將會更新和提升,儘管很多人还沉醉在舊夢裡,而且事情似乎“一切照舊”,因為很多東西还没有以物質形式表現出來。

你們將更多的表達慈悲,這是一種表達溫柔寬恕和愛的意識狀態。慈悲尊重並允许他人的自由意志,但不會退縮接納傷害和貶低的行为。慈悲知道每個人的真實身份,同時認識到每個人都會體驗他們選擇所帶來的結果,從其中獲得成长。

慈悲明白一個人只能從他們目前獲得的意識狀態中生活和行动,慈悲隨時準備抓住任何真誠地尋求幫助的人的手,但不會强行拉開想要繼續他們當前體驗的人。

慈悲反映了一種高度共鳴的意識狀態,在愛和合一之中,超越了對立和二元性,慈悲不會說:“哦,可憐的你們”,而是通過平靜地注視每一雙眼睛來告訴他們:“我知道你們是誰,親愛的,你們和我一樣都是〝一〞的表達,愛的存在,儘管你們假裝不是。”

記住這一點,在生活中表達更多的慈悲,這將幫助你們和他人更好的度過這一時期。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