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如何連接耶穌/約書亞《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2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Gynp7gV48_U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要引導你們走向正確的方向,但不是一個預先決定和一成不變的方向,我們注重最適合人類去了解的東西。因此,不管外部世界什麼樣,人類始終是有希望的,這個世界是你意識的投射,其他的一切也是一樣。當你想改變這個世界並發現這非常困難的時候,請記住這一點。請記住,改變你的思維方式和觀點很容易。轉移你的關注點也很容易,而這正是你目前最適合做的事情。

總是有美好的事物值得你關注,每個人、每種情況都會有光明和愛。當你放棄希望的時候,你只能看到光明周圍的黑暗。事實和歷史事件讓你的視野變得模糊,頭腦變得混亂。是時候放下這一切了,這樣你才能活著當下,這樣你才能放下沒必要關注的沉重感。保持住光,待在光中,然後駕馭光的力量。光的力量不是因為它能擊敗黑暗力量;光的力量在於它能照亮每個人需要看到的東西,以便獲得治愈。

你從自己舒適的非物質領域被召喚出來,在一個需要你的世界裡作為光運作,你在那裡療愈,轉變。你出來就是為了成為光,就像那個叫耶穌基督的人。他內在閃耀的光芒,也在你和其他人的內心,這是耶穌教導的另一部分,想要被治愈,想要實現你們堅信的願景,這是每個人都需要注意的。

當你發出那道光,當你把自己和耶穌(或者你們很多人所稱的約書亞)聯繫在一起的時候,你的內心變得異常强大並充滿力量。那道光會帶你進入第五維度,因為它將從內在改變你,融化任何遮蔽它的東西,照亮任何你的人類同胞需要看到或認出的東西。這就是方法,這就是約書亞教你的方法。現在是實踐這些教導並引發巨大轉變的時候了,這將導致地球上意識的轉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