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新世界的存在方式《源頭》

日期:2021.06.29。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9JeOmVmw_rQ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新世界的存在方式。你們都知道,你們和蓋婭,以及整個宇宙都在經歷一個重大的轉變。

這個轉變也是一個提升,你們會從舊的三維世界,以及存在的狀態到達五維及以上的世界,並且擁有新的存在方式。

這場轉變是很久以前就計劃好的,因為這場實驗或者說遊戲,需要一個結束。當然,在這個遊戲場關閉的時候,那些还想要繼續玩耍的孩子,只能被轉移到其他的三維世界,但是沒有地球這麼艱難。

今天想告訴你們的是,在新的世界,會有新的環境,當然也有新的存在方式和生活方式。想要到達新世界的孩子,需要為此做好準備。你們不能帶著現在的稠密能量以及狀態,到達新的世界。

在未來的生活中,你們會從物質存有轉變為精神存有,現有的物理載具不會再適用,因此你們要順應自己身體的轉化,直到轉變到足夠輕盈的狀態。

在這個轉化的過程中,你們會處理掉過去生世中的稠密能量,也是那些能量讓你們的物理載具變得沉重而失調。

當你們完成轉變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已經到達了新的世界,新的世界是一種新的存在狀態。只有你們與新世界的頻率匹配的時候,才能夠在自己的現實中顯化出來。

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計劃,關於到達的新世界,以及新的存在狀態。你們有時候,已經到達了新世界的存在狀態,但是还不能穩定的處於那裡。

那就是當你們感覺到美好,和諧,安寧的時候,也是你們充滿愛,付出愛,接收愛的時候。

新世界的法則是宇宙合一的法則,也是神聖之愛的法則。這是很多世界的法則,而新世界也會用這樣的法則來主導。孩子們,繼續自己內在的轉化吧,繼續你們的清理,療愈和整合。

當你們把自己清理乾淨,當你們完成靈魂碎片的整合,你們就能輕易的與源頭之愛聯結,並且讓這愛像河流一樣從你們的心中流淌出來。

要知道,新世界的存在方式,是充滿愛的,是由神聖之愛與合一意識主導的。

所以,要想到達新的世界,轉變到新的世界,就要學會用愛的方式去存在,用愛的方式去行动,用愛的方式去療愈和理解。

孩子們,我深深的愛著你們,我想要看到你們自由自在的存在著,我想要看到你們之間,充滿愛的流動。

你們每個人都是愛的河流,都是愛的管道,因為你們都是源頭之愛的化身,也在接受著源頭之愛的補給。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