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如何看待與面對疫情《地球母親》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蓋婭。我與你們在一起,我們彼此相連。我是環繞在你周圍的强而有力的能量場。與此同時,我也在你之內,在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之中。請感受一下我們之間的連結。在這並不平靜,充斥着恐懼與不確定感的時期,感受自己的根基是至關重要之事。作為人類的一員,你的根基就在我之內。我承載着你,是你的母親。你的身體,構成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流淌在體內的血液,每一塊肌肉,以及你的情緒與心境,一切的一切皆與你在地球實相裡的自然屬性,你作為人類一員的自然屬性有關。

今天,我想討論的是,地球上的集體意識對你們“天然的存在方式”——我指的是依循自己作為人類一員的自然屬性與自然韻律而行——的影響。當今社會,人們的生活與工作節奏越來越快,緊迫感越來越强。不僅如此,這個社會極其注重外表,追求物質。人們的内在世界,感受與直覺的世界,與神性保持連結的世界,則備受忽視與壓抑。

地球上的集體意識已出現嚴重的失調、失衡與内在衝突。當前病毒的傳播,由此而出現的疾病,以及全世界範圍內的警戒狀態,你們可以將這一切歸因為人類集體能量場的失衡——此能量場已與事物的天性,自然法則,與地球以及你們自己的自然韻律失去連結。為了進一步闡述這一點,比如哪些地方出現了失衡與失調,我想先討論一下大多數人的能量場一般是怎樣的。此處,我指的主要是人類集體意識的情緒與精神狀態。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將其圍裹在內的生物能量場。生物能量場能夠反映出一個人的能量狀態,這是通過“思想情緒”與“身體對思想情緒的回應”這二者之間的交互作用进行的,比如壓力、疾病或者生命能量的阻塞等。就一般人的生物能量場而言,其頭部周圍往往籠罩着“思緒之迷霧”。大多數人的頭腦忙碌嘈雜,各種想法與念頭如電脈衝一般出現又消失,散亂,零碎,缺乏整體性。這些往往是自行其道,不乏恐懼或傷害性的思緒碎片,會導致身體與情緒上的種種反應。

比如,你擔心自己會身染疾恙,抑或因着疫情可能導致的經濟後果而擔憂。此類想法可能會引起情緒反應,並進一步影響到身體。如此這般,負面能量便會出現在你的能量場中。這些建基於恐懼與不信任的想法,並非來自於你的内在智慧,你的核心與靈魂。形成“思緒迷霧”的大部分想法,並非來自於你的内在,而是來自於周遭的集體意識。正如我剛剛提到的,人類整體的能量場與人類個體的能量場並没有太大的區別。大多數人的頭腦中思緒紛紛,雜亂無章,這些想法與念頭並非來自其内在核心。

現在,請認真覺察一下自己的思維世界,覺察那些不斷浮出腦海的念頭與想法。有些想法與念頭確實是積極正向的,但負面想法亦不在少數,比如那些建基於恐懼的想法,以及從他人或媒體那裡獲知某些訊息後所產生的負面想法。這種情況並不僅僅局限於當前這一疫情不斷蔓延的混亂時期,长久以來,一直如此。在集體意識的影響下,人們並未走近自己的靈魂,自己的内在聲音,而是與之漸行漸遠。

人們已經遠離自己的核心,與自己內心深處的感受、自己的心以及内在聲音日漸疏離。請覺察一下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所感受到的恐懼,以及恐懼背後的負面想法——在某種程度上它們是恐懼的動力源。想像一下,這些想法所形成的能量場,如(暗)灰色的雲霧一般籠罩着你的頭部。感受一下,這些“想法之電脈衝”如何造成壓力,影響你,影響你的整個能量場。這種壓力對你們來說,就像是早已習以為常的背景噪音。然而,這並不正常,且會使人缺乏安全感,總感覺自己備受威脅,必須時刻保持警覺,並因此而無法真正地放鬆。

處於這種狀態的人越多,所產生的影響越大。現在,請和我一起觀想,帶着你的意識覺知,你的“真我”進入頭腦,用光照亮那裡。你安靜沉穩地立於頭腦中心,感受到自己所經歷的漫长歲月,以及自己所攜帶的智慧。你的靈魂是知識淵博、經驗豐富的老靈魂,與那超越物質實相、超越時空的光與智慧的源泉保持着連結。讓你的靈魂之光,真我之光,穿透與照亮頭部周圍的迷霧,那充滿壓力,且往往不乏負面能量的“思緒能量場”。讓真我之光閃耀。請不要忘記,所有這些源於過度思考——且往往是單一、焦慮的思維方式——的紛雜念頭,並非來自於你的内在核心,而是來自於周圍的集體意識能量場。事實上,它們並不屬於你。現在,請試着讓自己的頭腦變得更加輕鬆與明晰,從那負面消極的“思緒能量場”中走出來。與此同時,也讓你那真我之光,靈魂之光,向下运行,進入心部,在心之中心閃耀。

靜觀大多數人的能量場,在某種程度上亦即集體能量場,你會發現,他們於內心深處渴望愛、合一與連結。人類內心深處潛流湧動,那是一種真切的渴望,渴望脫離與超越個體之間的爭鬥與競爭,對外在成功的追求以及局限於外在層面的解決方案。人們越來越强烈地感受到內心深處對於愛、真實與連結的渴望。這也是此次疫情對你們發出的邀請與呼喚,許多人聽到並回應這一呼喚。而與此同時,集體意識依然被種種恐懼以及關於舊痛、爭鬥與苦難的回憶所遮蔽。我剛剛所提到的負面消極的“思緒能量場”,也對人們的心靈狀態有一定的影響。你們的心需要光,真我之光,以從厚重的迷霧之幕中解脫出來。

請用真我之光照亮自己的心靈。感受一下,你已於內心深處做好了準備,已準備好放下層層痛苦、悲傷與恐懼,放下舊有創傷。再感受一下,你可以從集體意識能量場中解脫出來,也可以將新能量帶給這個世界。這所謂的新能量其實非常古老,那是你的“本初之光”,那個超越時空,超越種種限制,超越死亡,超越形相,超越肉身的你。如今,這個世界需要這道光,它為這個世界帶來愛,播下愛的種子。只要你尚未從舊痛、創傷與恐懼中解脫出來,就會與人類集體的内在創傷產生共振。没有人會因此而評判你,儘管如此,這卻會加重你的負擔。不僅如此,你周遭的能量場往往也會因此而變得更加沉重。

請讓自己的光閃耀。堅穩地立足於自己的內心,並自內而外地去感受:我已經準備好放下舊痛,療癒自己,讓自己那本初的靈魂能量再次流動起來。認真感受自己胸部、心中的光,並於内在深處認知與了解:我並不等同於那些舊痛。是的,你感受到自己內心的痛苦,它也千真萬確地存在,然而,你遠大於自己的痛苦。這一時期,“遠大於痛苦的你”受到邀請與呼喚,去展現自己,衝破舊痛的禁錮,創造新世界。新世界始於新意識。

最後,我邀請你走進光中,走進自己的真我之光。它與我,與地球有着深度的連結。你的靈魂之光選擇來到這裡,居於肉身,與我的靈魂之光建立深度連結。現在,讓光下沉,沉入腹部。在集體意識的影響下,許多人的腹部能量場中充斥着恐懼,包括生存恐懼。我這裡指的並不僅僅是各種想法與念頭,更重要的是某些本能、感受與衝動,比如有意無意地逃避,感到受威脅,害怕被攻擊,被摧垮,害怕孤獨,害怕受挫,害怕匱乏等。人們經歷過形形色色的生存恐懼,這些恐懼主要集聚於腹部能量場。比如人類歷史上的戰爭,人與人之間,民族與民族之間的爭戰,這在人類集體意識中留下了深深的刻痕,尚未被消除。讓光進入腹部,你也是此集體記憶的一部分。

當前疫情波及全球的這一時期,人們的集體記憶亦被喚醒。這個世界是一體的。你不止一次地輪迴於地球,在不同的地方體驗人生。藉由在日常生活中並非顯而易見的方式,你與其他國家、其他民族的人彼此相連。因着科技的進步與發展,你們能夠在全世界範圍內交流與溝通,這次疫情也使你們清楚地看到人類的一體性。在能量層面上,深度恐懼、生存本能與傷痛皆蟄居於腹部。現在,你可以讓自己在頭部和心部所感受到的光,照亮自己的整個腹部,直至尾骨部位。感受一下自己的靈魂之光。感受一下,儘管疫情碰觸到人們內心深處的恐懼,但它同時也邀請人們以“人與人之間以及人類與大自然之間的連結與内在一體性”為出發點,而非通過抗爭、掌控與督策等方式解決問題

感受一下自己的靈魂之光是否已抵達或根植腹部層面。若你與自己的靈魂之光建立連結,並讓其流入自己的腹部,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你會深刻地感受到與我——地球母親——之間的連結。我是充滿生命活力的星球。此外,也請感受一下你與其他地球居民之間的連結。無需刻意地去採取任何行动,藉由讓自身之光進入並照亮腹部——恐懼棲息之地,你便能夠為自己,也同時為他人,創造新的安全感。在這疫情爆發,人們表面上處於隔離狀態的時期,人與人之間彷彿也與彼此分離。然而,在更深層面上,疫情恰恰能夠促進人們彼此之間建立深度的連結,看到彼此的人性。在更深的内在層面上,疫情能夠用意識之光照亮集體意識,在頭腦層面上為人們帶來明晰的覺知。亦即,不再從恐懼的角度看問題,而是從愛與合一的角度去認知:這對人類而言並不是什麼壞事。在心靈層面上,這道嶄新的光乃是接納與認可之光,看到並尊重彼此的獨特性:保持自己的獨特性,在他人面前敞開而非封閉自己。在腹部層面上,這則意味着接納這道光,以溫暖與接納之心互相陪伴,護佑彼此,支援彼此,體驗建基於真、愛與誠的人間溫暖。

請將疫情看作是新的機遇與可能性,看作通往新意識的門戶。此新意識能夠穿透與擊破舊有能量場,使人類、動物及植物王國皆迫切需要的心靈意識根植於地球實相。如果你們每個人都這樣做,就會在集體層面上創造新能量,每個人也會因此而變得輕鬆快樂,欣然自喜。

請保持信心。創造信任之能量場,並與之共振。讓我們一起进行這一工作,光之工作。

我在方方面面支援與佑助你們。請與我保持連結。感知我的存在,在你的身體之內,在你腳下的大地。你並不孤單。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