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過去已經終結,當下是最重要時刻《大天使拉斐爾》

傳導:Ailia Mira。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最親愛的一們,我是大天使拉斐爾。與你們在一起是我的榮幸。

我仰慕你們!我了解你們,你們一直在我的意識之中,我邀請你們深刻地感受我們之間的愛與關懷。我一直和你在一起!

如果你願意,請打開你們與愛的天生連接。邀請你内在的能量來调整自己,如果你願意,請要求與我們的意識領域直接聯繫,以便我們可以更充分地交流,使我可以向你傳達生命本身的完美。

沉默片刻,感受你內心的傳遞。完成後,你會知道的。屏住呼吸,然後繼續。

點亮内在的光。

你會感到内在的提升,感到解脫,也许是一種釋放。這可能是戲劇性的,你的心輪打開,你的肩膀向後移位,眼睛睜大,你會哭泣,也想大笑,还可能感覺到傷心。當你允许你的内在發生大轉變時,你會產生一些奇怪的感覺。但這會幫助你打開更大的連接。你會對更廣泛的意識,能量和光的注入做出反應。舊的,過時的,已經不再服務於你的能量,以任何形式出現在你生活中的稠密能量,與新注入的能量不對應的能量開始溶解。

你可能會注意到它們的離開。看看你是否可以這樣做,不需要擔心改變的發生。信任改變的發生是有益的,與改變融合。在合適的時候轉向内在,感覺到内在的平和。

世界正在瞬息萬變。發生了很多事。現在,我們正邀請你並幫助你改善目前的狀況。内在的穩定對於生活在和平中,錨定愛,打開内在的新興潛力至關重要。它也使你了解源頭,一切源於此。正是這種内在光芒的散發,神性自我喚起了你的靈魂,並將你真實的神性存在引入你的生活。

親愛的,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表達神聖的自我。你們來到這裡時知道你將有能力錨定並擴大光的力量。你滿懷熱情地來到了這裡!知道自己在這裡時,可以完全的回歸自己的神性自我,完全的對真實的自己敞開,知道你會這么做,你會記住並有意識地重新與内在建立聯繫,以便你可以發展這種連接,獲得所需的東西並擴大光的能量。非常的有趣,非常的美麗。謝謝你們的努力付出。

現在,我們邀請你來感受一下你的真實感受。你有多了解自己的生活-不是從概念上而是在實踐中。如果你想更全面,更真實地了解你的生活,或者想獲得創造生活的樂趣,請繼續閱讀…

每時每刻,過去的所有循環都完成了。每時每刻都有一個永恆的新起點,一個永恆的新的當下。

難道這種想法不是真的很有趣並且真的很令人興奮嗎?以這種方式活着不是充滿樂趣嗎?找到内在的指南針,它會幫你更好地適應新的事物,並學習如何邀請自己的神性自我參與生活,在每一天的開始時都下載神性意識。當你關注當下,當你想玩一點遊戲,並擁有更多的能力或意識的新體驗,你會把很多新的事物帶進生活。

我們希望幫助點燃你們內部的潛力。我們想向你展示這一切,支持你,以便你可以感覺,了解和理解你的神性自我的能力和表現,為輝煌的真實體驗奠定基礎!並持續进行此操作,以便你可以學會信任並將其視為真實!

你可以與内在的靈魂之光融合並產生更大的共鳴。與你的神聖自我,你的本質融合。感受自己的真實自我難道不是很棒嗎?與你的神性自我保持經常的聯繫,這對你來說無疑是正確的,並且通過這樣做,在這個新的世界中激發你的存在之源所賦予的意識,來激發和擴展你創造生活的潛力。

如果你能夠更充實,更自由,更幸福,更有光彩的生活,如果你可以發現一種方式可以自由選擇你的生活。而且是一種自然,有趣,充滿啟發,充實和提升自我的方式。基於一個原則,過去已經終結,現在是最重要的時刻,而你現在的生活完全是由你自由創造和授權的。

你會創造什么?

你會讓什么樣的能量流經你,你會要求什么樣有意識的進化,你會如何要求你擴展的自我增强你的能力,增加或完善(或同時)使你的流動和表達變得越來越輕盈?當你要求或者下載你的意識讓你更清晰的知道現在什么是對你最有益的,你會有很多新的想法,提升,釋放和樂趣。你會很快的進入到新的狀態。

請你好好想一想。

你真的可以向你的靈魂高我索取任何東西,靈魂高我不會有任何的保留。你可以認識,了解,依靠你的靈魂高我,這將極大的改變你的生活。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現在想邀請你玩這個遊戲。

我們很樂意支持你擴展你的身份,接近你的真實的身份。我們希望以能量和意識來支持你,以更多地了解你的真實自我,散發你的靈魂之光,以一種非常擴展和實用的方式,一種非常真實生動的方式,散發你的内在的光。

我們將為你提供定期的能量注入和傳輸,以支持這些選擇,使其發揮更高的創造水平,幫助你清除和消除這種擴展的局限性想法和内在“障礙”。

除了為你提供定期的内在旅程的指引和觀點外,你自己的身心意識也可以自信而輕鬆地進入新遊戲之中。因此,你,最親愛的一們,可以以更深刻,更持久的方式感受到並了解生命本身和你所愛的天使朋友(我們)的支持。

親愛的朋友們可以通過這種方式,擁有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開始無止盡的没有局限的新生活。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