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KRYON(克里昂)訊息

風暴的啟示《Kryon》

傳導:Lee Carrall。
譯者:憑什麼阻止我。

(譯者:題目是譯者起的,原錄音没標題。這個錄音最近幾個月老是跳到我眼前。直到湯加海嘯,我才明白:這是提醒我去翻譯呀。別以為通靈發生在很久以前,訊息就過時。訊息永不會老!

這裡提到幾件大災难,分別是:

● 2001年9月11日

● 2004年印度洋大地震或稱南亞大海嘯,於當地時間2004年12月26日,30萬人失蹤

● 2005年颶風卡特里娜 Hurricane Katrina,於當地時間2005年8月25日,影響巨大)

(Kryon 通過 Lee Carrall 傳導,通靈於 2005年9月5日。在阿拉斯加郵輪巡航的第一天)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 Kryon,向你問好。

…(覺光:省略部分非主題內容)

我想提醒你一下靈數學。它用最簡單的方式,你幾乎把所有系統、所有語言都聯繫上數位,這並非偶然。你知道數位的含義。由於你的文化,不同地方有不同表達,但讓我們講講你知道的、你使用的、你說的那種。有許多人實際上改了自己的名字,因為他們不喜歡原來那個名字的靈數。靈數通常用最簡單的方式完成,使所有人都可以理解。你為每個字母都賦予一個數值,a=1,z=26。使用這個簡單系統,雖然遠不比那些精準複雜繁瑣的系統,但其能量也能告訴你一個基本的涵義。

所以當你開始使用時,會發現 Kryon 是11,我們很久以前告訴過你的。當你每次看到11:11,或講到11:11,這意味着“轉變”(shift)。11是轉變。有多少人在時鐘上看到11:11?如果看到了,這不是嚇人的訊息。也許你認為只是巧合?

你正位於11的能量里。讓我給你一個風暴的時間線。我們最常使用的比喻之一是:你是風暴中的燈塔這比喻也許給你更多訊息,關於我們將講到的內容。

風暴的時間線,你可以在出版物中找到。有預言:在90年代末,也許是1999年,有人會給地球帶來混亂,某個領導人。有人說不可能,有人說是薩達姆,有人說是海灣戰爭。它具有11的能量。那些被醞釀着的事情被視為後來某件事的導火索,後事也的确發生了,在9月的11日。這兩個數字,關聯着轉變與來自1989年的 Kryon 能量,9和11,就變成了9 1 1。帶你來到曼哈頓,為了刺激地球,它做到了,準時到來。我們以前說過,關於此事没有預言,因為這是新軌道。它必須發生。其中的靈數需要你看一下。

磁場,有趣啊,你可能說,今天的其他人也提到它。它比你知道的、以為的多得多,甚至包括它如何關聯着你的生命。你星球的磁柵跟你的細胞結構交流,包括靈性訊息。這是我們早前說過的溝通連接。它必須存在。磁場由動態發動機產生,地球地核與地殼的移動速度不一樣,這產生了磁場,基本上因為溫度不同。請想一想,這是產生磁柵的發動機。當磁柵轉變時,你必須要知道地球內部有事發生了,不是天使推拉着它。Kryon 磁小隊在1989年到來,2002年離開,主要工作在此期間完成。你以為我們都在天上推着拉着磁柵,是吧?錯了。我們在地球內部核心。那就是我們工作的地方。

它被移動,因為地理對應着它,這就是磁柵移動的方式。所以你可能會說,這是“蓋婭專案”,被蓋婭批准。它實際改變了阿卡什能量。阿卡什能量通常被定義為你與高我的聯繫能量。一種揚升的能量,星球的阿卡什。所有一切都是適合的。

然後海嘯來了。你可能說:“這怎麼可能合適地球呢?” 我會告訴你:此事必須發生。地球必須以那種方式进行轉變,為了配合我們造成的地核與地殼的速度差異。這就是變化,這就是如今磁柵狀態的原因,所以海嘯來了。

“Kryon,這不公平。那麼多生命似乎都被浪費了。”

無論我們講過多少次,你还是不理解:死亡怎麼會合適。我告訴你,親愛的,所有那些寶貴靈魂們都知道那可能性,但都自願來了。這能說明這些天使們有多大的勇氣嗎?你也一樣。

我會告訴你和他們之間的區別:他們現在輕鬆了。他們飛快走了一趟。有的小小年紀就走了一趟。問問他們!他們非常開心。可是你仍在這裡。我告訴你,你們誰做了艱難決定,回到誕生之風時這些人說道:“我們可能經歷世界末日能量。但我們將改變它,我們將成為光塔,活在没有痛苦的大地上,活在充裕的大地上。那時,我們就可以擺脫生存模式,能夠變道將注意力放在此星球的光,將光發送到這裡、那裡,並使那地方有極大的不同。” 我正坐在這些人面前。他們是勇士。

真正讓你害怕的是什麼?我們遲點說說。

海嘯比其它事物為此星球產生了更多的慈悲,因為你还活着。所有慈悲都會進入地球,這就是原因。這是仁慈的,用你不理解的方式死去的孩子明白,但你不明白。因為你具有純潔的心靈,它在二元性,熱愛生命。我們明白的,你看到的跟我們不一樣。生命永不終結。真正的生命在此生結束後開始。你如此局限在這裡,想知道真正的生命是什麼。當你在帷幕另一邊,與神有關係時,那時你就知道自己真正是誰了。

現在輪到颶風卡特裡娜。我們想問問,親愛的人類,什麼時候你才能明白?我們開始講到地球轉變時,你將看到它們正在到來。當看到海洋變暖時,你就應該知道。7年前,你可能計劃着加固堤壩。但你說还不需要,还有很多時間。事情一定要發生嗎?不是的。但它通常往往變成事實,這些事情按其方式进行,那麼你最終會遇上它們,用盡你的解決方案、場所、時間和技術。地球在變冷之前會變暖,我會告訴你:這些風暴將變成常態不遠的將來,完美風暴將一次一次到來。人類是時候要改變了。哦,順帶一句,有多少人算算颶風卡特裡娜的靈數?猜猜是什麼?是11。都是轉變的一部分,都是適合的一部分。

“親愛的 Kryon,死亡與破壞怎麼會是適合的一部分呢?”

這是自由選擇,親愛的人類。不管信不信,不管有没有準備好,有多少人會看完這一切後,想再一次的去挑戰大自然嗎?眼看朱樓起,眼看賓客宴,再眼看樓塌了?你要如何對付11?噢,你這麼線性。所有的計劃,糾正,混亂和撫慰失落者的心,他們失去親人,你說:“哦,讓我們重來,讓此事再次發生 ”?

你說:“不,我們要加固堤壩。” 你認為什麼事會比較容易呢?是加固堤壩,以抵擋來自滾滾河流或湖泊的數萬噸壓力?还是,在城市周圍建造一堵簡易圍牆以阻擋洪水,如果決堤的話呢?那會發生的,太簡單了。我們知道風暴帶來的一切。但神的愛在這裡,它是慈悲的。我告訴你,這些事將觸動許多人。然後你才明白必須圍繞大自然建設,而不是無視它。

我再次告訴你,風暴會來。你希望提前緩和它嗎?我會給你一個方法:別去學習未來的情況,別管地球轉變、移動、震動。只是發送光到以色列。讓他們在你發送的在黑暗中的光,进行明智的決策,開始治癒那土地,於是其它東西都會緩和下來,包括天氣。

“Kryon,這太簡單了!太古怪!太詭異!”

這是相關的,但你不相信,是吧?我只是告訴你,人類意識可以負責減慢地核。地震會導致海嘯,變暖的海洋會導致颶風。它們是相連的。轉變在此,親愛的人類,你在這裡了,位於中央。

你最大的害怕是什麼呢?你最怕什麼?你害怕風暴嗎?可能你看着媒體說:“噢,不只是我。我該怎麼辦?如果我的全部財物被吹走?我一無所有,不知何去何從。” 也許你害怕這個。你住在一個風暴威脅的地區,是吧?氣候變化可能帶走你的房屋。有人說:“不,我怕地球移動。我甚至住在一個極有可能移動的地區,會有與颶風相同程度的破壞。這是我害怕的。”

我的夥伴不久前對我說,當時他在家裡享受着:“親愛的 Kryon,我不想失去我的家。我不想我的城市遭到破壞。我不想加利福尼亞發生大地震。祈禱地震不發生是不是適宜的呢?”

我對我的夥伴說:“不合適。這是不適宜的。”

他問:“什麼是適宜的呢?”

我說:“成為一座燈塔,牢牢固定你的所在地。那麼當地球移動時,因為有足夠的你們而不再移動到更劇烈的程度

於是他說:“即是說會有移動。”

我說:“當然有。它會移動。” 然後他疑惑。

我對他說:“如果你會失去一切,你还會為更高利益去做這件事嗎?” 他还没回答我。這是難題。

你怕什麼?讓我給你一些思考。有福的是那些知道没有任何失去的人們,他們在生命中接受神的愛。你可以在最不可思議的事件中保持平靜,走來走去,意識到你具有神聖,其它一切無關緊要。它們只是“東西”。

你在怕什麼?地球上没有任何能量能夠帶走你的神聖。

你在怕什麼?死亡?哈,你已經死過很多次了。那只不過是從一種能量過渡到另一種能量。我理解其中的人性。好吧,請理解這點:你在這裡是有原因的。我們不需要你離開,然後花20年再长大。我們現在需要你留在這裡,完完全全閃耀你的光。如果風暴發生在你所在的地方,你的光將如此强烈。你高高站立之時,恐懼會少很多。

在未來幾年,你們有些人可能會去到某個地方,是 Kryon 講過的地方。你們是連接着的,每一個在此房間裡的人。你知道嗎?他們會記得這艘船,會記得這些字句,會記得這些日子。他們會想念你。然後你即時就會連接到這裡的每一個人。就是這樣。

你在轉變當中。如果你想發送任何光,請發給任何地方的領導人。他們應該有決策的智慧,讓他們明白:他們没有辦法強迫大自然。它正在移動,正在變化這不是來了就没了的風暴,這是新範式。我們以前告訴過你,現在它來了。來了一個,还來另一個,也許再有一個。

也許是時候跟地球能量合作,並說:“我們如何建造不一樣的房屋呢?我們應該做什麼更合理的事,而不是抵擋大自然?為何我們不實際去與它合作,保障我們的安全?” 這是你們應該去尋找的策劃。它們存在的,而且高明。它們合理,卻仍没人想到。因為那是為了保護的新範式思考。

當你開始做這些事的時候,不會再有以前的災难。有好幾種建築物你可以做,它們能夠在這些風暴中支撐住。还没有人想到一個空氣動力學的房子(aerodynamic home),是吧?你看到的每一座房子都建了一條火柴棍(made a matchsticks),屋頂是彈出式的(pop-off)。多有趣啊。你將它們建在岸邊,那時就會看到它們不會被風吹走。它們是新型奇特外形的房屋。請留意它們。你會選擇接受其中的智慧嗎?想像一下,空氣動力學的房子,風刮得越大,越把房子壓向地球,而不是被刮起來。所有技術已經存在。

有那麼多事情你可以去做,跟新範式合作,而不是強迫它走這條或那條路。

“Kryon,你希望我們理解並接受的最大的新範式是什麼?讓我們認識清楚,更快地從A到B,並改變天氣。” 我則說,你這樣問太搞笑了。天使們啊,你在怕什麼?你怕有人會從你心裡奪走神的愛嗎?這是不可能的。你完全100%被保護着。你永不孤單。請接受這個新範式:你比你表面所示更大欣賞大自然的日子里,也許獨自一個人坐着,思量着大海。我想告訴你,這也許是時候,在你自己的意識裡,問:“這是真的嗎?我是不是有可能比表面所見的更大?我可不可能是永恆的?我在這裡的原因是不是這個?” 我告訴你,大問題只是:“你可以打開那門嗎?可以讓我們進來嗎?”

啊,有些人如此清楚這點。歡迎來到總是神聖的能量里。如果你提出要求,它就會降臨。此能量非常安撫你,光工。你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識,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世界觀,但每個人都那麼緊密地連接着其他人。這裡我告訴你有着神的愛,你知道我正講述着真相。

Kryon 的信息總是一樣的,總是如此。或者將有一天,你宣告體內的掌控,你接掌地球並建立新的耶路撒冷。那麼我就可以施施然走開了,在家等你回來。如果真如此,我會每天都欣喜若狂,因為你完全建立了我們看到的可能性——地球和平。你是否能活到看見地球和平並不重要,你閃耀的光,没有其它造物可以做到。你看到覺醒的人知道此故事;覺醒的人知道如何發送光。所以我們這麼愛你。這是你在這裡的理由。

那麼就這樣吧。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