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傾聽身體的感受《地球母親》

日期:2022.04.17。
傳導:西婭。

親愛的孩子,放輕鬆,永遠没有什么很難的事情,不要太壓迫自己去成為別人,這很累不是嗎?在我的眼裡,每一個地球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拋開傷害不談,我一直愛你們。

世界上並没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也没有兩個相同的你。那么經常分不清自己和他人感受的你,要怎樣做才能活出自己呢?

你需要多了解自己,多傾聽自己身心的感受。

很多人總是讓自己的頭腦告訴身體該做什么不該做什么,而忽視了身體告訴你們的直覺感受。實際上你們的頭腦想的和心裡真正的感受可能是很不一樣的。只不過很多人还是會相信頭腦思維的結論。

你說頭腦很清楚自己的喜好厭惡,這只是了解自己這條路上很小很小的一步。它可能會欺騙你,為了得到認同而不假思索地把別人的觀點和感受當成是自己的。這也就是很多人找不到自己的原因。

如果感受內心是有些困難的,那么我會更希望你能夠去感受一下你的身體,傾聽它告訴你的訊息。

比如你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的身體是否願意配合你的頭腦思維呢?當你遇到那些不太喜歡的事物的時候,是不是會下意識躲開呢?同理,當你在做不喜歡的,不適合你的事情的時候,是不是即使没做什么你也會覺得很累呢?

其實你們的身體也是很有智慧的,它會比你的頭腦更真實的反映了你的內心感受。希望你能夠信任自己的感受。

去創造那些讓你的身體和內心感覺到比較輕鬆和愉快的事物吧。很多事情拼的不是誰比誰更努力更賣命,而是比誰更能堅持,更能在照顧好自己的前提下穩定發展。

你活着就會有陽光雨露,土地和食物,还有開心和驚喜。希望你就像我其他的孩子一樣,接受自己的獨特,不要有過多的憂愁,而是享受生活,開心創造。

祝福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