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把腳踏板踩到最大限度《薩南達》

日期:2021.03.02。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v8zI-i6K5Wo

我是薩南達。一如既往,我很感謝這些能夠與你在一起、和你分享的時間。成為你覺醒意識不間斷表達的一部分。

哦!一個非凡的覺醒意識正在你們每個人之內發生,隨著越來越多的人甦醒。

你可能不認為這正在發生。但是,正如我們說過很多次的,它在的。越來越多的光在他們之內脈動。火焰在他們之內脈動、升起、成長、擴張,那個憶起、知曉、更高意識的火焰。一切都在返回。你們只需繼續允許進程。

就像管道今天詢問我信息的主題時我所說的,主題就在那裡,為他準備好了“把腳踏板踩到最大限度”。這可能聽起來不像是一個靈性的話語。但它的本質,是靈性的。

繼續前進,繼續前進。你正在接近終點線。這不是把腳抬離腳踏板的時間。這是你用力踩的時間,這樣你就會更加接近終點線,你就可以準備好協助身後的人。

不是為了先去完成——這裡說的並不是這個。因為那些後面的人會是先完成的人。那些前面的人會是後完成的人。這是我很久前作為耶穌時說過的。這正在發生。你現在就處於那些看似後面的人會先去完成的時刻。

你將處於正在到來的第一個揚升波浪。你會先與來自上方的家人團聚。你來自天上的兄弟姐妹。你會先準備好成為尋求指引之人的指導,就像在你開始覺醒進程的時候尋求的。

但我必須告訴你,道路依舊會是顛簸的,甚至比現在更顛簸。因為它必須。

黑暗力量知道你是誰。他們認識你。他們知道這個團體。他們知道所有的團體。他們知道所有帶來信息的人。所以此刻有著如此多的審查,因為他們試圖讓你閉嘴。他們試圖阻止揚升的發生。

他們在盡他們的所能。就像我們說過很多次的,他們不斷使用曾經奏效了幾千年的相同劇本。但這個劇本已經完結。

因為你們的聯盟有著一個更好的劇本,一個更新的劇本。可以用來戰勝舊的劇本。他們的意識水平遠超黑暗力量。他們有著銀河存有與他們共事,不只會領先一步,而是許多步。以至於可以做出預測。他們知道接下來會是什麼。他們可以採取必要的步伐來阻止黑暗力量的舊劇本。

但就像你聽過許多次的:光已經勝利。聯盟已經勝利。只需把這個結果顯化。但是,再一次,不是在這個三維幻象領域。幻象必須倒下,它正在倒下。但為了讓它倒下,它必須先被帶入成型,被甦醒的人類所知。

你聽過很多次,他們最大的恐懼,黑暗力量最大的恐懼就是人類醒來。你們正在甦醒!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阻止你醒來,甚至到達了他們開始更多地攻擊你的程度。情緒上攻擊你。甚至在物理上攻擊你——他們能夠做到。他們正在這樣做。

但你們那些現在處於更高振動的人,他們無法突破你的圍欄。他們無法突破你在內在建立的圍牆、圍欄,你的光之精神身體、紫羅蘭火焰、光的隧道,現在都被用來阻擋黑暗力量穿透你建立的圍欄。

是的,有時候你的免疫系統看似有點低。當你放鬆一點你的警惕,他們就能穿透,但只是暫時的。你們一些人正在體驗這一點。你們一些人會在未來體驗到它。但不要害怕。

不要讓恐懼進入。你已經超越恐懼。你們每個人已經超越恐懼。它無法再存在,只要你不允許。

你們每個人,請繼續前進,你知道該怎麼做。就像你一直被教導的。就像你被給予工具去做的,無論那些工具是什麼:無論是使用水晶還是紫羅蘭火焰還是呼喚大天使麥克的藍色真理火焰之劍來斬斷任何殘留的心智連結。你應該去做,不是每一天,而是這裡那裡定期地使用他的劍去完全去除任何依舊將你困於這個3D矩陣幻象的心智連結。它無法再拖著你,除非你允許。

就像我,作為耶穌,行走於地球,盡我所能傳遞資訊,我們都是至高無上的。我們都是自由的存在。我們都有選擇的自由。所以你現在也行走於地球,你把你們都是自由的信息帶來,自由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內在攜帶著匹配你更高自我的意識。沒有人,有權力可以把它拿走。任何人試圖這麼做,你就可以呼喚我們,我們會步入,在你和那個人之間建造一個欄柵。

因為你被設計為自由的,你不想要帶入你物理身體的東西你就可以不允許它發生。

相信自己,我的兄弟姐妹們,朋友們。相信你之內的力量去繼續提升超越幻象,和你們周圍的矩陣。是的,成為那個尼奧。

你們每個人都去成為《黑客帝國/駭客帝國》中的尼奧。你們每個人都能做到,你將能夠暫停,不是電影中那樣暫停子彈,而是暫停試圖穿透你所建立的圍欄的東西。

我是薩南達和耶穌,在這個時刻這一天作為一體前來。我所有的愛、平和、和諧、喜悅送給你們每個人。

謝謝你們每個人在這些時刻所做的一切帶來這個偉大的覺醒,更加充分地進入正在接近的第一個揚升波浪。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