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2023年,轉折的一年《聖哲曼》

日期:2023.01.09。
傳導:Antera and Omaran。
譯者:莉莉蓮。

問候,歡迎,歡迎,歡迎來到2023年!去年發生了很多事情,在這個星球上發生了一些奇妙的進展,對此我們非常高興。我們正在觀察並推動它,以便它能在今年持續。

去年,一個地基得以建立,這個地基承載着終將會在這個星球上盛行的能量、品質、和諧與和平。但這一切必須從一個地基開始,這個基礎得以在2022年完成。

這個地基將會在2023年進一步建設,當你們所有人都能盡自己所能的提供幫助,通過想像你們想要的現實:想像在這個星球上一個充滿更多的良善,充滿和平與和諧的世界。所以,我想要你們所有人都聚焦你們的思想,想像你們想要的是什么,在這個正在被創造的新世界中,你們想要怎樣的計劃,怎樣的領導人,怎樣的互動與交流。

我想說,這個地基的建設才剛剛開始,但卻意義重大!今年,將是繼續建設的一年,並且請在頭腦中持有這個承載着受益眾生能量的基礎,這樣所有其他还没有準備好幫助建立這個基礎的人們將開始能夠在没有意識到的情況下,將這些能量帶入到他們的生活中,然後他們的態度將會發生轉變。

伴隨着這個基礎在今年被繼續建立起來,使它變得越來越强大,並延伸到地球的其他區域,我想建議你們每個人,確保你們處於一致性當中,即:在你的個人生活中,與更高的振動保持共振,與慈悲、和諧和接納保持共振。所謂保持一致,我指的是你的行动,你的工作,你的活動,你住的地方,你所處的環境,你的思想,都是和諧共振的!這樣你才能忠誠於自己。我所說的“自己”指的是你的靈魂。

我指的並不是與你的痛苦保持一致,或者與那些引起你痛苦的想法或信念保持共振,而是與你,你的靈魂,來到這個星球上要做的事保持共振,與對你的靈魂道路來說重要的事保持共振。這才是用來衡量你所做的決定的標準,問問自己,你某些特定的行为,你將時間花在哪些方面,你所處的環境,你生活的地方是否真的是你的靈魂的渴望,或者它們更多的是與你的痛苦,或者與對你無益的信念,以及你所不是的一切聯繫在一起。

所以,讓自己變得更一致,是我今年想要給你們的最大的建議之一。通過與你的靈魂保持一致,你將會擁有更快樂的生活,並會將更多的時間花在為世界傳播這些美好品質的服務上。這是一個快速成长的特殊時期,你的周圍充滿機會,如果你願意抓住它們,並與它們產生共振的話,機會就在你身邊。

機會,包括那些參與與你的靈魂不對齊的各種行为的機會,也包括那些與你的靈魂高度一致的行为的機會。都是你的選擇!尤其是在今年,隨着能量持續的累積,進展將朝着人類真正想要的方向前進。這種進展正在建立,是否在自己的生命中强化這種進展,則取決於每個個體的選擇。

這同樣要求對自我的照顧,花時間吃得健康,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许多人的身體現在都在很多方面承受着巨大的壓力,這是當前這個時代的挑战之一,因為病原體、毒素以及很多事物都會給身體帶來疾病。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的是,真正地尊重你的身體的需求,包括所吃的食物,清潔等方面,以及你能做出哪些改變,這樣你的身體就能更多地與你,與你的靈魂相共振。

這一年是關於“一致性”的一年,從物質層面到精神層面。你能越多的處在一致性之中,你越能與你真正是誰保持共振,你就會擁有越多的能量,你就越能為他人提供更偉大的服務,你的生活也就會變得越幸福,越快樂!

我們看到,今年對许多人來說將是轉折的一年。事實上,過去幾年都是轉捩點。但依然有许多成长的機會,但如果你不抓住它們,它們將會阻礙你的成长。今年,是對全人類來說的一個轉折年,極其重要的是,這意味着要確保與你的靈魂保持共振,以及這種共振是如何進一步滲透到你的其他身體中的,包括你的物質體、思維體和情緒體。

處在真正的共振當中,就像發出你靈魂的共鳴,當你這樣做時,你的整個存在就可以迅速地擺脫掉不健康的事物,迅速地擺脫並非常容易地療癒你曾經的創痛。

所以,發出你靈魂的共鳴,並確保你所有的身體系統都能接受它,並與它一起振動,你將會徹底地成為地球上一股偉大的力量!即使是身體上的問題以及情感上的創傷也都能夠被擺脫,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容易得多,如果善加利用這個時代,這些能量就能與你保持一致的音调,並為你的生活方式帶來必要的改變。

我們知道這些時刻並不容易,但這也是恩典的時刻。這意味着一切都會被寬恕。所以,如果你仍攜帶着內疚、懷疑、恐懼或憤怒,在當下,你可以更加容易的療癒它們。召喚恩典的能量!它是為你們所有人準備的。你們可以不用再這么折磨自己了。向前進,成為你們所有人本來所是的真正的光之存有!

我向你們所有在這個時代作為人類來到這裡的人們致以誠摯的祝福與感謝,因為我知道你是多么的勇敢。感謝你們所做出的所有的貢獻,並請允许恩典降臨在你們身上,擦拭清理你們的過去,幫助你們更多地處在當下…… 在你靈魂的光芒中被療癒並變得更强大。

我祝福你們,我愛你們,非常非常的愛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