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6月1日的UFO揭露《巴夏》

日期:2021.05.22。
傳導:Darryl Anka。
譯者:無限宇宙之愛。

https://youtu.be/UE9Wu3J5Ljc

問:我們有一些來自觀眾的提問。

巴夏:好的,請繼續。

問:好,第一個問題是關於接觸,新冠救濟法案包含了180天的披露部分,要求ZF官員必須披露他們所知的UFO和外星人,寬限期是到6月1號為止。

你能告訴我們,我們預計到時候會披露什麼,他們發布的信息有多準確,因為ZF和軍方控制著信息的發布,我們能做些什麼來確保我們進入的是一種和平的關係,而不是和外星人之間一種基於恐懼的關係。

巴夏:可能有人會操縱和利用這些信息來達到他們的目的。

所以問題不是在於質疑飛船,或UFO,或UAPS無法解釋的大氣現象(無論你想怎樣稱呼我們)存在記錄的準確性,問題是在於你選擇如何回應,不管別人怎樣編造信息,所以信息本身,飛船存在的本身是正確的,他們可能選擇以一種基於恐懼的方式編造和展現它,你自己決定是否要相信和接受它們,或者選擇略過它們,不過知道更多的信息正在被發布,保持在積極的狀態中,會讓你採取必要的行動來確保最終你們的世界會知道我們的意圖是和平的。

問:這很令人興奮,因為甚至在CNN,他們也在和退伍將軍討論這個信息,這些飛船存在的確認現在開始傳播到整個集體中了。

巴夏:是的,這些是揭露的開始,正如你們星球上許多事情的開始,就像你們說的,路上可能會有一些小顛簸,可能會有不同的意見,不同的反應,但是你明白我們的意圖,正如一些人指出的那樣,我們和其他外星人所掌握的科技水平比你們領先數千年,如果我們真的想傷害你們,我們早就這麼做了,因為我們有這能力的話,那為什麼我們還要等呢?

讓自己繼續用常識,邏輯理解,看看發生了什麼,篩選你接收到的信息,分辨不同團體之間的議程,但要明白我們的目的是和平的接觸。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