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駕馭你的個人揚升《聖哲曼》

日期:2021.05.28。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Nick Chan。

問候以及愛,我是聖哲曼。很高興今天來到你的面前,帶給你信息和指引。我希望激勵你去專注於個人的揚升。我希望讓你注意到你需要去專注於航行個人的揚升,創造意圖和焦點,創造想法或凝視你希望在你的揚升中體驗的東西。來自存在深處的連接,由你的靈魂、直覺、真理、造物主面向指引。

你個人揚升的下一個步伐是什麼?

我希望鼓勵你去航行你個人的揚升。這意味著我希望你寫下或者記錄你希望在你的揚升中實現的以及你的終極揚升目標。這可以通過詢問自己以下問題來探索:

“如果我處於在此生徹底完成了個人的揚升境地,我會在體驗什麼?”

我的行为會是什麼樣的?
我的想法和情緒會是什麼樣的?
我會在地球上生活在哪裡?和誰一起生活?
我的日常生活會是什麼?

我鼓勵你去探索這些。這不是去創造揚升是什麼、它意味著什麼或如何過上揚升生活的具體概念。我只是想要鼓勵你去專注於嘗試、認識到在此生完成揚升,作為揚升大師在地球上生活是什麼樣的。我鼓勵你去專注和發現它會是什麼樣的。就像想像或希望擁有一件新外套或夾克,所以你想像新的外套或夾克是什麼樣的。什麼類型的?什麼顏色的?厚的還是薄的?你要什麼時候去穿它?

想像和探索你的揚升是一樣的。要航行你的揚升,你個人的揚升,首先我希望鼓勵你去思考、探索、想像實現你的揚升所需的步伐。完成揚升會是什麼樣的?如果你無法登記步伐,那麼想像、感知、認識到完成揚升、作為揚升大師生活會是什麼樣的。

一旦你想像了,在能量上嘗試了、體驗了,我希望鼓勵你去進入航行個人揚升的下一個階段。在未來的日子裡,每一天我都邀請你去想像面前有著一條道路或者內在有著一條道路,你可以把它們想像成墊腳石。你不一定需要知道揚升的步伐。只是想像你踩在石頭上,然後下一塊石頭,要么在你面前要么在你之內,走得越來越遠,無論哪個,只要感覺恰當就行。

當你踏上墊腳石,你就在朝向你的目標,朝向揚升的完成。當你想像這些,每塊石頭會代表一個發生在你之內的轉變,讓你憶起造物主,讓你的存在更大地敞開和擴張,轉變你的物理現實。每塊墊腳石會讓你吸收並與一個轉變體驗接洽。慢慢來,即使你一天只實現和吸收一塊墊腳石或者你能夠實現一整條路。想像、感知到或認識到你在踏上會引領你朝向揚升完結的墊腳石就是目標。每塊墊腳石就是所需的轉變,來認識到和憶起你就是揚升大師。

你已經是一個揚升大師。你已經擁有你所需和渴望的一切,這是恰當的和必要的,你已經體現了它,它已經存在於你之內。所以,這個想像墊腳石的進程就是你的覺醒。你在憶起,你在收集對造物主和你作為造物主一個表達的記憶,讓自己體現它。你會注意到你能夠計算,也許有著10塊墊腳石來到達揚升的完成,也許有著更多,也許更少。漸漸地,當你每天都去這麼練習,使用你的想像力,你會更多地體現,你變得更加安定、舒適、穩固於你揚升大師的自我,能夠更多地向它敞開、憶起它、體驗它。

因此,你會發現自己伴隨著更大的輕盈體驗現實中的轉變,因為在能量上,你已經體現了它們。這只是一個頭腦的認識或身體和你現實中的一個動作。你會發現你更頻繁地處於你揚升大師自我的能量中,因此更容易從那個境地行为和反應。

因此,你成為了你的揚升大師自我,當你成為揚升大師自我,你可能會一瞥你想像它在你的現實中是什麼樣的。事物進入你的現實,事物消失。無論如何,揚升大師自我可能不是你想像的那樣,這也沒關係。這並不意味著你出錯了,你失敗了或者沒有完成揚升大師自我的體現。隨著你成长並改變,你的觀點也會改變,知曉,當你存在於你的揚升大師自我之中,你現在就可以,你就擁有你所需的一切。你就擁有恰當和必須的一切,關鍵就是把它帶入你在物理現實中的表達,通過散發、分享你的光和愛,訪問你的真理。

這個技巧,航行你個人的力量,因為你在促使航行,你在處於掌控。你在指引自己。你在實現個人的揚升,這是你可以隨時使用的一個練習,即使在你感到困惑、體驗混亂、療愈被需要或者體驗低振動的時候。使用這個技巧來航行你的個人揚升會轉變你的能量,讓你與你的真理、造物主對齊,他們的本質都是一樣的

我為什麼把這個技巧帶給你?

你需要去接納個人的力量,與你的揚升有關的。你需要去深入研究,深入更大的理解和體現你自己的揚升道路。有時候,當你著手於你的揚升,它感覺起來未知。因此,當它感覺起來未知,它會感覺起來無法獲得。通過使用墊腳石,你讓自己接洽並體現能量。它會感覺起來熟悉,你會開始你的揚升,獲得你渴望的靈感和理解。

這是一個體現的過程,訪問更大的知曉,加速,讓你更容易實現你在物理現實中的揚升,同時授全你,因為你知道你是自己揚升進程的領導者。這是非常強大的。這是被需要的,因為當你實現這個進程,我們,內在平面的存在,能夠來協助你,錨定更多的能量、智慧、你需要的一切和地球母親需要的一切,為了成功揚升。你不僅是自己揚升進程的錨,你還是所有人以及地球母親的揚升進程的錨

我們感謝你現在處於地球上作為揚升進程的一個錨,我們感謝你。

請明白,我與你在一起,支持著你,指引著你。請接收我給予你的航行你個人揚升的技巧。

我永遠愛你。謝謝。

我是聖哲曼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