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向第五維度美好的過渡《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9.1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尋找跨越自己的最好途徑,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正在進入自己的提升體驗,同時也期待跟上提升的潮流,你們也是,正在尋找個人發展和提升的最佳途徑。在人類和地球母親的提升中,你們會有自己獨特的體驗。不管發生什麼,你的命運仍然是獨一無二的。即使你聽到過關於提升的各種預言,每一個對這些預言有體會的人都會有自己獨有的經歷。

記住,是你決定了如何體驗每一件事,也是你決定在你的振動中經歷什麼。如何感受你未來創造的事物,最好的方法就是注意你當下的振動。如果你不喜歡這種振動,那就呼吸,直到它消散,然後激活你內心感覺更好的東西。你不是註定要重複你的過去,或者你基因系的歷史,因為你是覺醒的,你覺醒標誌之一就是認識到你的振動很重要,你可以做一些事情來改變它。

看看你和其他人現在在地球上生活的方方面面,這就是真實。現在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體驗,是時候讓每個人看看自己是如何面對現實的了,因為你們有選擇。這是一個自由意志的宇宙,也就是說你總是有選擇的餘地。在與別人爭論之前,在帶著焦慮或恐懼採取行动之前,總是選擇先審視自己的內心。總是先觀察內心,感受那種振動是什麼,因為它會決定發生什麼。

如果你選擇了一條自己感覺很好的提升之路,那麼你就可以成為全人類所發生事情的主要參與者,這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一種好的感覺體驗。當然,你為這次經歷準備得越充分,就越好。你可以為你的人類同伴保留空間,讓他們也有自己的覺醒體驗,開始觀察内在,並改變内在振動。我們知道你們都會有一段美好的經歷,你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現在最重要的是,你們不必對未來的事情達成一致,但希望你們能同意,從現在起你們都可以影響未來。大多數人相信他們的所作所為會影響未來,當然這在一定程度上是正確的。但希望他們的行为是基於更高的振動,基於他們通過有意識的内在工作獲得的高振動,如果你想要進入一種鼓舞別人的狀態,這是必要的。

我們希望那些不知道該怎麼做的人放心,坐著、呼吸、集中注意力,啟動一個更高頻的振動就足夠了,如果這個星球上的每個人現在都這麼做,你們就能確保自己到第五維度有一個美好、平靜、和平的過渡。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