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學會傾聽你的直覺反應《大天使加百列》

日期:2023.03.29。
傳導:Shanta Gabriel。
譯者:莉莉蓮。

親愛的,在你的内在,擁有所有你需要的愛與智慧,使你能夠在這個世界上以一種神聖與完整的方式生活。每次你在自己之外去尋求這些品質時,就會有更多的自信與自尊在悄悄地溜走。這並不是說你不應該征求他人的意見。但是,當你接受他人的建議時,在你採取行动前,需要有一段反思的時間。如果這個建議對你來說適合你採納時,你的内在會有某種共鳴感,即使不是全身心的感到正確,至少也會有某種小小的正確的感覺。

對這種共鳴的敏感性是可以培養的。祈禱,讓自己能夠毫無疑問地知道什么是符合你的至高利益的,並且當這種知道非常明确時,你會有意願採取行动。這是為你自己的生活承擔起責任,並且當你開始了解自己内在的真相並採取相應的行动時,將會在未來給你帶來巨大的回報。

向他人尋求你的真相,只會使你的整個身心失去平衡。當你竭力只想用頭腦而不是心靈或直覺去傾聽時,能量就會進入你的頭腦中。過去人們經常說的胃部的反應是你的直覺反應的說法,是非常有價值的。這種認知方式超越常識,以一種不尋常的方式告訴你什么對你來說是對的。没有任何其他人可以告訴你什么對你來說是對的。祈禱,能夠知道什么是屬於你自己的真理。

這是地球發生改變的時代。许多人發現舊有的方式不再有效。企業在苦苦掙扎,家庭、人際關係和政府也是如此。挑战似乎如此之大,以至於無法獲得明确的答案。我們能夠知道,如果我們在任何情況下都獲得足夠的啟明的話,我們就會發現永遠都會有靈感,以及創造性的解決方案出現。我們可以為我們自己的生活以及全世界祈禱,我們會獲得啟迪,總會擁有靈感與創造性的解決方案應對挑战。

在我們的外部世界中所發生的一切,往往是我們內心世界的映照。因此,當我們開始信任我們自己内在的答案時,這些小小的步伐,將會在我們的生活中導致跨越式的發展。我們已經談到,當其他人告訴你他們認為什么對你來說是應該採取的正確的行动時,你内在應有的那種共鳴感,這種内在的認知,也同樣是你在尋求你内在的指引時所需要應用的機制。

在行动之前,花點時間停下來,深呼吸。呼吸,為你保持與神聖指引的連結。現在,就體會這種感覺,當你深呼吸時,感受你的能量場會隨着你的身體一起擴展。感覺你的雙腳與大地相連,觀想金色的光柱將能量從你的頭頂傳導到你的腳下。當你這樣做時,你就成為了連接天堂與地球的橋樑。

現在,你已經準備好傾聽你内在的那充滿愛的真理與智慧,並記得,今天你從大天使加百列這裡接收到的訊息:你要尋找的老師,是愛與智慧。它們就在你之內。

大天使加百列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