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靈性探索

能量網路《光之聯邦》

日期:2022.06.19。
傳導:Blossom Goodchild。
譯者:光之天使Ange。

Blossom:親愛的光之存有們,你們好,很高興能夠與你們連接,獲得你們的指引和幫助。

光之聯邦:我們也向經常與我們聯繫的所有存有致以光的問候,親愛的Blossom和所有靈魂。我們可以補充一點,當一個人更頻繁地通過内在與萬有溝通的時候,更容易獲得愛的感覺。

Blossom:很高興知道這一點。上周有人提出關於維度的問題。“當我們在這種3D的形式中,是否有可能〝匹配〞另一個維度的頻率,或者我們是否必須等待事件的發生,才能將我們的頻率/DNA 提升到我們將〝成為能夠〞匹配另一個維度?”

光之聯邦:親愛的,這不是一個很容易闡明的問題,我們將盡可能地表達以幫助你們理解。

正如我們所說,頻率和維度中有頻率和維度!( there are Frequencies and Dimensions within Frequencies and Dimensions!)

每個存有都處於複雜的能量網路中,在單獨的形態下,會表達為單獨的系統。這是正確的,因為一個人不能长久居住或進入一個比這個人的振動頻率更高的“地方”。在極少數情況下,人們會感到不適,然後會自行移除,以免再次造成同樣的情況。

我們會盡量保持簡單,在完全處於3D物理狀態的情況下進入並穩定在更高維度中是不可能的。然而,一個人的意識可以“離開物質化身”訪問其他地方的更高振動頻率,同時,這種“體驗訪問”,感覺好像帶着3D形式跟隨他們。

考慮到物質化身只是靈魂可以“居住在其中”以體驗3D領域的載體。是的,其他領域/維度,也有物質性的“空間”,然而,其他物質性的組成不同,以適應該“空間”內頻率的要求。

我們將繼續下去,從更高維度訪問其他較低維度“空間”的靈魂能夠這樣做,當然,這取決於他們的光和所知的真相,以及他們能夠“匹配”所訪問空間的振動,因為物理身體並没有阻止他們。

Blossom:我感到有點混亂,可以更多的描述一下嗎?

光之聯邦:當然可以,親愛的。正如你們许多人所理解的那樣。到達地球時,你們作為更高振動的存有進入了人類形式中,可以說,你們的振動在這裡被限制在一個遠低於你們原本所是的振動帶中。

當新生兒睡觉時,他們能夠暫時訪問和回歸“家”的振動。這也是為什么他們睡得那么多。當他們醒來回到3D頻率時,他們會哭泣,因為在“回落”到他們的新現實時感到不舒服。他們需要一些時間來调整並適應這裡沉重緻密的振動。

隨着你們在地球上的生活,你們更多的進入這裡的振動,限制將變得更加明顯。舊矩陣對你們的影响越來越大,你們會感到與原本的振動斷開了。與“家”的連接似乎消失了或暫時斷聯了。

Blossom:你們說的這種情況,我深有感觸。是的,长久以來,我感到與很重要的部分斷開了。

光之聯邦:親愛的,你們能夠意識到這一點真的很棒。只有通過探索和渴望感受“家”的振動,人們才能開始醒來。

通過冥想和睡眠,你們能夠更多的連結原本所是的振動。當一個人冥想時,他們通常能夠在他們的存在中“達到更高的高度”,而這在日常事務中並不容易達到。通常,如果“知曉”足夠强大,冥想的行为可以讓人們將他們的精神提升到比開始之前更高的頻率。

你們和每個人都意識到你們以人類形式體驗的旅程,來這裡是為了提高你們星球維度中的整體振動。

這是一個相當大的成就。想想看,通過你們對自己和所有事物的愛,通過你們對自己使命的理解,通過你們的堅持和奉獻,通過你們的決心,你們實際上是在讓整個星球的振動頻率提升到一個更高的頻率。

Blossom:這個過程真的很艱難!有時更像是在黑暗中前進!

光之聯邦:你們是强者中的最强者,Blossom。

運用你們每個人内在的力量,通過提升你們的振動提升集體意識的振動,將整個星球推向更高的維度。你們正在這樣做。

Blossom:好的。那么,這個過程是如何工作的呢?行星怎樣滑入更高的振動,还是,它會留在原地並成為它自己的更高振動?

光之聯邦:這是一個好問題。親愛的,正如我們之前提到的,Blossom,一切存在的本質是振動。由於它的振動頻率,你們的星球“居住”在它“它所在的地方”的振動頻率內。

因此,當“任何東西”提升其振動頻率時,它將位於更高的“波长”。無論是螞蟻还是行星,都如是。

我們还提到,“無處不在”就是“處處即是”。然而,在它的無限中,包含了多方面的維度和空間以及它們自身的內部。

無論在那個“無處不在”的哪個地方,一個特定的振動频率正在產生共鳴。然後當一個人與那個振動频率合諧一致時,他確實會找到它並進入。

打個比如可能幫助你們更好的理解,就好像對於水生生物來說,水是他們存在的空間,而不是陸地。這就好像陸地和水域是兩個不同的振動頻帶,適應某種頻率帶的存有可以在其中生存。

回到你們的本質,親愛的,這是最能夠幫助你們上升到更高頻率的方法。

念誦並記住:

我是光。

我是愛。

我是真理。

我是。

在當前的上升旅程中,你們最重要的就是記起你們所是的真相。

你們已經知道了一切。因為,你們就是一切,而一切就是你們。

在感恩和愛中為你們服務,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