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請善待我們!《海豚集體》

日期:2021.06.20。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VZVB3AZz5Kg

親愛的使者你好,我們是海豚集體意識,今天想要帶給人類一則訊息,希望人類可以尊重我們,善待我們。

我們的成員們,被關在海洋館裡,成為表演的工具,為某些人類帶來巨大的商業利益。

他們只知道,我們可以被馴養,可以為他們賺錢。卻不知道我們是來自高維的智慧生命,我們深深的愛著地球,愛著人類。我們擁有療癒的能力,也擁有你們尚未知道的智慧。

可是很多人看不到這些,可能也不會相信我們說的一切。我們的很多成員正在離開地球,成為靈魂的存在,回到屬於我們的地方去。

而我們希望人類可以善待還在地球上的成員們,不要再把我們關起來,給我們巨大的壓力,強迫我們去表演。

我們的確擁有情緒感知的能力,我們可以微笑,但是卻無法哭泣,我們不希望傷害人類,我們也不會攻擊人類。

當我們無法再承受的時候,就會選擇停止自己的呼吸,這被你們稱作“自殺”。是的,我們寧願自己離開,也不會傷害人類。我們直到物質生命的最後一刻,都依舊在微笑。

還有一些成員,被屠殺致死,有一部叫做《海豚灣》的紀錄片,揭露了一個國家的部分人類,對我們犯下的罪行。

我們的成員被趕到一個狹窄的海灣中,被挑選,被殺害。這些人類,用我們的自由,用我們的生命,交換巨大的利益。

我們並不想對人類產生仇恨,但是我們希望那些傷害我們的人,可以意識到自己犯下的錯誤,也希望更多的人類朋友可以幫助我們獲得自由,讓我們回歸大海。

我們非常感謝那些為了保護我們而不斷努力,不斷和其他人抗爭的人們。是這些人的聲音,讓我們更多的成員,被解救,被釋放。讓這個世界的更多人,可以了解我們,可以幫助我們。

我們是海豚集體意識,我們是人類的朋友,夥伴,我們不會傷害人類,也請人類不要傷害我們!現在我們離去,再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