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關鍵轉變的過程中期

日期:2021.03.08。
作者:Kate。
譯者:U2心無為。

我們正處在一段非常關鍵轉變的過程中期,我們的身體正處於持續不斷的重新對齊與再校準的過程中,以保持與地球母親榮陞步伐的步調一致。

一個擴展之後的新意識層次正在得到整合,基於細胞的層級深入的根植到我們的物質身體中,再反應到我們所身處的物質實相之中。

為此,請始終記得,提升與轉變的基礎與根本永遠都是“從內到外”,經由意識和心靈的昇華再反應到我們身外的物質實相之內;所以,沒有得到充分鍛煉的個人意識和心靈是不可能看到真正意義的改變的,並且,他們將因一直無法看到自己所期待的轉變而開始埋怨,變得躁動且憤怒,甚至危險。

如果是這樣,他們本就未曾得到充分鍛煉的意識和心靈將會被此刻的混亂和能量巨浪給捲走,跌入更深的谷底。

同樣的,作為一個結果,過去一年的動盪與混亂的能量也已開始消散並褪去,以允許我們的靈感和創造力再次順暢的流動。

如果你在最近缺少自我的行動力和驅動力,糾結與鬥爭在如何才能找到一種明確的感覺,難以發現清晰的方向的話,此刻正在進行的整合與向內根植的過程將幫助你理清思維,找到正確的方向,並能知道你此時此刻到底應該做什麼。

程度足夠的靜心會是必要的前提條件,如果你發現自己很難靜下心來,各種的思維和思緒總是在衝擊著你的頭腦的話,這個時候你就很有必要立刻停止手頭正在做的事情或工作,因為這種焦灼混亂的狀態將會極大降低你的靈感和創造力,更不用說解決困境和難題。

給你自己騰出一個完全屬於你個人的私人時間,關掉手機並暫時切斷外界的可能干擾,到就近的公園裡,在草地上閉眼靜坐冥想和放鬆,或者把你的雙手手掌與公園裡樹齡較大的樹木的枝幹接觸,接引來自大地之母的療愈和祝福。

任何時候,我們都不應忘記自己與大自然之間的連接,尤其是在此刻的能量關鍵期,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都與地球母親之間有著不可分割的能量連接,缺少這樣的連接將直接導致我們的身體因缺少大地母親能量的滋養而變得日漸衰弱。

為何樹木僅僅依靠陽光和水就能聳立入雲?

原因就是在我們肉眼無法見到的地底深處,樹木和地球母親之間有著非常緊密且深度的連接,正是大地母親的滋養使得這些樹木最終成長為聳立入雲的蒼天大樹。

而且,我們經常聽到的“根植”,它的一個重要意義便是我們的身體與大地之間的深度連接,而且,我們身體中脈七輪的海底輪也是在精微的能量層面和地球母親之間有著不可分割的能量連接。

請始終提醒自己並記得:靜與靜心,是我們與精微能量互動,與大地母親建立更深度連接的必要前提。

願你們都能在面向春分門戶的這段關鍵時刻守護自己,始終保持根植,和與地球母親之間必要能量連接。

便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