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最後的交戰《An-Ra女王》

日期:2021.03.06。
傳導:Erena Velazquez。

問候。

我是An-Ra女王,今天很高興來到這裡。 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通過這個管道出現了。 你們的世界正不斷地受到黑暗實體的挑戰,他們不想放棄對你們和地球的控制權。

正如我在之前的資訊中提到的,我一直在清理聯盟並清除所有腐敗的成員,我只留下可靠和純潔的成員,他們將完成地面上的戰鬥,並幫助完成任務,在你們的現實中建立一個新的自由世界。

我一直很忙,想讓你們輕鬆過渡到第五維度。 時候到了,人類將權力和自由重新掌握在自己手中,並開始過自己的生活,而不需要被政府告知,因為政府一直將自己的意志強加到你們的日常生活中。

數以百萬計的規則,被強加在每個人身上的規則將逐漸消失。 變化的明顯跡象將是取消戴口罩的強制性規則,這對你的健康是一個威脅,因為你的肺部沒有得到適當的氧氣。 還有很多事情正在門後發生,還沒有向你透露。 很快,所有的真相就會到處曝光。 請你們做好準備。

我很高興地看到,人類開始有了更多的理解,對他們做了什麼,為什麼他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自由的生命。 他們終於看到,這裡的生活是為他們創造的幻象,目的是讓他們在這裡當囚犯。

幾個世紀以來,人類一直認為自己在宇宙中完全是孤獨的,而事實是,有數百萬個文明存在。 這對大眾來說將是一個相當大的衝擊。

作為一個大議會,我一直花費大量的時間與準備工作來完成我們在地球上的行動。 另外,我的埃及艦隊也正準備在Nes·ara和Ges·ara建立和披露發生後,立即登陸蓋亞母親。

我們計劃與你們分享我們的技術,並教你們如何使用它們,就像一萬年前我們嘗試過的那樣。 我的女兒,最近從我這裡得到了她的授權,並同意承擔起領導和掌管我的艦隊的責任,這支艦隊將幫助人類進行轉型。

我,An-Ra女王,想專注於我作為大議會的工作。 現在,我正在幫助光之銀河聯邦為與黑暗者的最終交鋒做準備,這將會把他們從銀河系的這個地方徹底清除。 我已經等不及了,當這個星球將完全自由,不會再有負面力量擾亂神聖的自然流動。

在不久的將來,德州將在美國扮演重要的角色。 第一個光之中心將在德州開啟,那裡將歡迎每一個人。 冥想、會議、治療等都將在那裡進行。 這種類型的中心將在全球各地的每個城市、城鎮或村莊建立。

人類文明即將迎來激動人心的時代,我很慶幸能成為這個過程的一部分。 另外,我的女兒將會扮演大使的角色,她將推出一些我們的技術,幫助人類的進步。 我很感激能夠參與地球母親的這些歷史性時刻。

保持勇敢,相信你們星球上解放的神聖進程。 自由就在你的觸手可及的範圍內,你內心擁有解放自己和這個世界的力量,只需通過冥想與之連接。 我是An-Ra女王,我很高興能夠和大家交流。 謝謝大家。

與宇宙之流保持聯繫
An-Ra女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