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太重要了,不要讓別人降低你的頻率《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0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SvlOSaQpSkg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覺察自己,也覺察到我們與這個浩瀚宇宙中所有其他生命和群體的關係。我們知道每一個獨立的個體和群體身上都有我們的目的,這是一種非常好的感覺。我們已經進入了第九維度,這是一種頻率範圍,能使我們更容易保持內心這種覺知。我們理解你們在第四維度中很難保持這種覺知。

你常常不知道應該如何與自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人相處,也常常不知道如何與自己生活中有固定關係的人相處。所以我們建議大家停下來問問自己:“對這個人來說我是誰,對這個群體來說我是誰,對我來說他們是誰?”你想知道你們的關係到底是什麼,有時候你也必須明白,與別人或遠方的某一群人是可以交往的。

有時候你不得不做出艱難的選擇,自己決定人生中最適合你的人。如果你比某個人成長、擴展、進化得更快,覺得是時候以某種方式,或某種形式跟那個人說再見了,那麼這就是你需要做的。而對方也許並不想與你分離和產生距離。他們可能不想在戀愛中與你分手,但也可能是因為你的振動頻率更高,被你和你內在那種高振動的能量所吸引。

有時候你不得不和別人劃清界限,以保持更高的振動頻率,因為當他們還沒有發現自己有能力以更高的頻率振動時,他們會盡可能地佔有你的時間和吸引你的注意力。即使你愛那個人,你也可以在一個更舒服的距離去愛他。你可以傳遞愛;你可以感受同情;你可以為他們保留空間,讓他們獲得能在高頻率振動所需要的東西,從而在更高的頻率範圍上加入你。

你永遠不可能完全屏蔽一個人,因為他們永遠都存在於你的內心,當無論何時你與對方的關係都讓你感到強大時,你就可以放心了,當你們處在同一個波段時,你們會再次走到一起。我們之所以告訴你們這些,是因為維持整個集體的高頻率是非常重要的。你們對全人類的貢獻比你們為一兩個人的付出要多得多。所以記住這一點,照顧好自己,設定健康的邊界線,相信自己的感覺。感覺總是會告訴你,某人是否與你匹配。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