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直到你誰都不是《仙女座》

日期:2021.06.19。
傳導:Berit von Scheven。
譯者:Nick Chan。

仙女座的我們很清楚正在地球上發生什麼。我們伴隨著興奮之情跟隨著,但是在遠距離,因為我們不想要被人類看到。還不是時候。當時機正確,我們會與為光工作的人交互。光之承載者。我們會與他們共事來完結黑暗的時代。

許多人認為這是地球的末日,但我們告訴你。這是新地球的開始,有著新鮮綠葉、干淨的水、與自己/他人/動物處於和平和諧之人的美麗地球。

會有水,所以足夠給每個人。食物充足。不再會有錢。你不需要它,而是會有服務和物品的交換。你貢獻你可以貢獻的,你得到你無法自己創造的。

但事實上,你可以創造一切。你有那個能力。你可以用思想的力量顯化你想要的。你渴望的一切,你可以顯化,當你的意識高度發達,你不會去搶奪。當小我完全消失。你只會顯化你需要的。僅此而已。這意味著一切都不會有限制。生命流動。

在仙女座,創造性的創造很重要。事實上,當你來到這裡,你可以做你在地球上所做的一切。只是這裡有著不同的意圖。在地球上,你是出於職責,因為你必須。你感到有必要。這是一個必須。我必須做這個和那個。必須是一個在這裡不存在的詞。在這裡我們在喜悅、愛、簡單性中做一切事情,因為我們喜歡。

在早上,當你起床,你在心中感受到了你想要在這一天做的。你跟隨心的渴望。有時候你可以是非常富有成效的,創造了很多東西。另一天,你感到你想要在草地上跳舞和歌唱或者在大海上划船,隨波蕩漾。

我們這裡也有著不同的天氣類型,但和你的不太一樣。全年都是令人愉悅的溫度,但在冬天有一點點冷,在夏天有一點點熱。春天伴隨著大量的花綻放到來。雨量剛好是花兒成长和發展所需的。

人們也在這個地方繁榮和發展。當你來到這裡,你會在最好的方式中成长和發展。你將能夠活出你最高的潛能。你會成為最好的自己。你會繁榮。你會感到喜悅在你之內冒泡,就像你還是孩子的時候感到過的。

你還記得你是如何玩耍、歡笑的嗎?沒有什麼東西令你擔憂。當你來到這裡,你會再次像孩子一樣。你移除你戴了數百萬年的幻象面紗。當那個面紗消失,你會看到現實。美麗、舒適、無限樂趣。

我們總是為清理了小我、為所有人的良善工作的人敞開大門。那些把別人的福祉放到第一位的人。那些向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手並為自己接收幫助的人。也許不是來自同一個人,而是別人。

地球上很多人想要來到這裡,但現在沒有很多人成熟和準備好。這是關於完全放下舊的身份,放下你認為你是誰,放下你舊的創傷,放下你舊的故事。放下一切,直到你誰都不是。然後,只有這樣,你可以穿越時間空間,時間線和銀河系,選擇你想要生活的地方。

如果你來到了這裡,你可以,如果你想要回到地球,作為一個幫手,作為一個指導,就像耶穌、佛陀、佛朗西斯和許多其他人做過的。但你不需要再次進入苦難,你可以完全意識到你的使命下去。你伴隨著你的光下去,並把它傳遞給別人。但如果你不想要,你可以待在我們的銀河系或者前往別的銀河系。

有著許多的銀河系。你無法在地球上看到一切。你只能看到一小部分。一些比較落後,一些比較先進。一些甚至比我們仙女座更古老。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