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遍及所有宇宙、實相和時間線的人類《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2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1lBM9jH1Vqo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收集足夠的數據以支持所有時間線、所有實相和宇宙中的人類。我們現在已經擴大了我們提供幫助的範圍,包括不存在於你們實相、時間線和宇宙中的人類。我們希望大家明白它的重要性,因為你所有的版本都得到了幫助,你本人也會受益。現在不僅僅是身體裡的這個你在成长。甚至過去和未來的你也在幫助你進化和提升。

因此,你可以卸下肩上的重擔。你可以更加放鬆,要知道你的進化是一個自然的過程。不一定非要奮鬥。不一定非要經歷一系列的考驗和磨難。它可以很順利,很輕鬆。如果你開始明白意識進化是不可避免的,它會讓所有宇宙中的存有受益,你也就可以接受這樣的想法,也就是你現在不必做任何事情。你不需要用提升來證明你的價值。

是的,你是來幫忙的,但你給別人的幫助是通過提升你的意識水平,而不是去完成什麼任務。我們一直在關注你們的其他版本,我們已經開始欣賞這個人類集體意識,我們正在通過這個管道對他們說話。

我們對你們的成长和進化印象深刻;我們知道我們的能量傳遞已經有了幫助,但還有許多其他優秀的老師在那裡幫你們提高振動,成為真實的自己。你們已經是第五維度的自我了,每時每刻,你們都在認識這個真相,釋放那些阻礙你們認識真實自我的觀念、思想、信仰和卡住的能量。

想像一下你感覺非常悶熱。這是一個特別炎熱潮濕的天氣,你穿了好幾層衣服,包括一些很厚的衣服。一些人降溫的方法是從零開始製造空調,而更簡單快捷的方法就是脫掉一層層的厚衣服。這就是我們現在告訴你的做法。你的靈性進化也是這樣。這不一定很難,也不一定要用最具挑戰性的方式去做。你不需要證明自己很聰明,也不需要知道如何從零開始學會製造空調或其他任何東西。

選擇簡單的路線,有意識地調諧到其他的自我,以及他們現在正在接受的東西,他們在振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並且,要知道你也在幫助你的每一個自我。你始終在提供服務,無論它看上去怎麼樣,哪怕只是接收這個信息,你也是在幫助自己,幫助你所有的人類同胞,以及整個多元宇宙中所有的你。有了這些幫助和隨之而來的所有轉變,對於活在地球人身體中的你而言,這就是一個美好的時光。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